岛城医美“丽”程再添里程碑 伊美尔乔迁升级引发榜样效应

2016-12-28 16:5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我国医美行业持续升温,2013 年市场规模已达41 亿美元,预计2018年医美市场规模将达91 亿美元,年服务量突破千万。青岛作为大中华区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区域之一,在医美经济上的表现同样亮眼,俨然已经成为大小机构必争之地。随着行业火爆而出现的,是消费者群体的可选择性日益提高,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择越多越容易迷茫。面对层出不穷的医美机构,求美者缺乏的是一条“准绳”,而升级后的青岛伊美尔恰恰提供了这样一个范本,引发行业自我提升的榜样效应。

  大格局与小细节 一花一木皆是格调 

  在细节的打造上,青岛伊美尔可谓不遗余力。“细节彰显品质”,对于一家以成为行业标杆的机构来说,优秀只是起点。除了在技术层面的医疗服务上精益求精,伊美尔在环境和服务上的要求也近乎苛刻。

  青岛伊美尔旗舰新院全部装修材料均选用无甲醛的环保产品,地面全部铺设大理石或医用级呼吸地胶;女士卫生间配有母婴专用间;病房采用五星级酒店标准,典雅整洁,设有独立卫生间、高端卫浴设备、液晶电视、24小时供应热水,VIP病房设有独立会客厅、休闲区,满足求美者对舒适、高端体验的要求。

  医美的基础是服务,服务也是划分机构档次的一个重要参照系。不同于普通的治病救人式医疗,医美需要给顾客身心愉悦的感觉,用户体验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方面。“服务”英语是service,西方管理学家将其拆解为smile(微笑)、excellent(出色)、ready(准备好)、viewing(看待)、inviting(邀请)、creating(创造)、eye(眼睛),可以看出服务最重要的是细节。青岛伊美尔一直在优化服务细节上下苦功,从人员的培训到就诊流程的设置都力求做到顶尖:一个微笑、一杯水都有严格的标准,更特别强调对求美者人性化的细节关怀,消除每一个到伊美尔求美人士的陌生和紧张感。

  品质成就王者

  近年来,伊美尔的发展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的著名整形专家。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是伊美尔在青岛的旗舰机构,专家团队更是名医汇聚一堂。从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到三甲医院的主任,青岛伊美尔服务涵盖整形美容、女性健康管理、抗衰老、生活美容、减脂体雕、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多种医疗领域。为上百万求美者提供了科学、安全、高水准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

  虽然医美行业有很强的消费属性,但本质还是医疗服务,青岛伊美尔自始至终都在追求卓越品质:通过高质量的医疗水平、严格的风控体系、精细化的管理,提供令求美者满意的医疗服务。只有诚信才能致远,好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历久弥坚,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最终获得市场青睐,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胜出。

  “她经济”时代,医美发展的潜力是无限的,而已显露王者之气的伊美尔后续还会有怎样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乔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