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开设生长发育门诊

2016-12-23 18: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将于2016年12月24日(本周六)正式开设生长发育门诊。医院内分泌科和儿科长期致力于青少年身材矮小、肥胖、性早熟及其他生长发育异常的规范化诊治,逐步形成以“生长发育异常”为主要诊治对象的专科团队,以科学的方式指导治疗,逐步纠正生长发育异常,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生长发育门诊主要解决:

  ①身材矮小:同年龄、同性别的青少年身高低于正常健康青少年平均身高的两个标准差,或就生长速度而言,2岁之前<7cm/年,4岁半至青春期<5cm/年,青春期<6cm/年,此类患者为生长迟缓。

  ②青少年肥胖症: 指体内脂肪积聚过多,体重超过按身高计算的平均标准体重20%。

  ③性早熟:是指男性在9周岁前出现胡须、阴毛、睾丸增大等,女性在8周岁前出现乳腺发育甚至月经来潮。

  ④青春期发育延迟:是指男性在14周岁以后还没有出现胡须、阴毛增多、睾丸阴茎增大等,或者女性在12周岁以后还没有乳房发育等第二性征出现。

  ⑤性腺功能减退:卡尔曼氏综合征、克氏征、Turner综合征等。

  ⑥青春期女性月经紊乱、原发性或继发性闭经、多囊卵巢综合征。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四全天、周六全天。            

  咨询电话:0532--96599、18661801776(胡医生)、13245429208(宋医生)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