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大店开业!打响11天无门槛医美大“惠”战(图)

2016-12-22 10:3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医学美容是现在越来越受到瞩目的一种求美途径。医美行业虽然相对垂直细分,但市场空间也相对蓝海,因此会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参与进来。医美机构的准入机制在不断完善,但进场并不是最高的门槛,谁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真正的做大做强才是最高的门槛。近日,作为岛城医美行业领军机构的青岛伊美尔即将乔迁升级,消息一出即受到业内和求美者的普遍关注。

  



  无门槛医美受关注 正品低价惠动岛城

  作为全国知名连锁医美品牌——伊美尔控股集团股份公司的子机构,青岛伊美尔一开始就依托伊美尔集团强大的技术和人才实力,迅速成长为青岛乃至整个华东的顶尖医美机构,此次盛大扩业,旨在满足大众不断提高的求美诉求。为回馈岛城求美者对伊美尔的厚爱,青岛伊美尔自2016年12月24日起到2017年1月3日,推出11天的乔迁大酬宾活动,【万支除皱针免费送】、【0元脱毛全城抢购】等特色活动每天等您参与;更有臻品项目【百种爆款低至1折】,无限量供应!这将是岛城医美行业空前绝后的盛世,不限量,不限购,厚惠无期!

  



  质造美丽 责任感高于一切

  与所有服务型行业相同,顾客是医疗美容机构存在的基石和不断发展的动力,一家医美机构能否受到认可,主要看其是否能为顾客提供有效、高性价比的服务。医美机构和求美者需要的是共赢和共同成长的良性互动关系。针对这一普遍共识,青岛伊美尔打郑重承诺:为求美者提供简单、有效、安全、科学、诚实并符合自身需要的医学美容服务。

  青岛伊美尔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些民营医疗机构不珍惜羽毛,导致大众对医美行业甚至整个医疗行业都存在很大的误解,我们深感痛心。而青岛伊美尔有这样的责任感,以催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规范化为己任。不论什么行业,都应以诚信为本。青岛伊美尔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医疗机构,作为青岛市民营医院诚信联盟示范单位,将尽己所能,净化医疗环境,贯彻品质医美精神。毕竟行业人只有坚持诚信,才能走的更远。”

  青岛伊美尔新店将于12月24日正式营业,新址为市北区黄台路6号(科技街儿童公园门口)。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