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乔迁霸气送礼 开启医美豪门盛宴(图)

2016-12-21 10:2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4日,青岛伊美尔黄台路新店即将投入使用,值乔迁之喜并双旦佳节之际,青岛伊美尔推出了11天的扩业狂欢活动。目前伊美尔迁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从日前院内透露出的消息来说,可谓亮点多多,伊美尔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酬宾活动将不计成本只为口碑,全院上下已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此次“大考”。大招既出,全城关注,本次记者来到青岛伊美尔黄台路新院,带大家一探究竟。

  



  彰显品牌实力 医美豪门盛宴即将开启

  随着医美事业的发展,行业洗牌亦愈演愈烈,大牌连锁机构依托本身雄厚的实力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青岛伊美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乔迁酬宾活动是真正意义上的回馈消费者,像除皱针和脱毛都会直接采用免费赠送的模式,更有百余款医疗美容项目一折起放送,业内人士表示,这早已突破公认的行业“底价”。伊美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岛伊美尔此次乔迁升级作为19年发展史上的大事,将不计成本,只为口碑。这也许可以理解为大机构的“有钱、任性”,整形领军品牌一出手即不同凡响,等待岛城爱美人士的将是一场豪门盛宴。

  气象万千 开业精品活动打出组合拳

  除了品类丰富的特卖项目,伊美尔此次扩业酬宾可谓诚意满满,苹果、GUCCI、Dior等国际知名品牌均是座上之宾,将作为赠品回馈消费者。青岛伊美尔的负责人介绍说,伊美尔选择合作伙伴时首要考虑的是品位和调性是否与伊美尔的高端定位相匹配。出于对求美者最大程度的尊重,伊美尔豪掷百万购置了千足金金条、iPhone7、AppleWatch2、GUCCI香水等时尚尖货,只要在2016年12月24日到2017年1月3日到院消费,就可以100%中奖。

  除了到院消费的顾客,只要在活动期间莅临青岛伊美尔黄台路新院,就可以参与众多妙趣横生的互动项目,届时“美人质造”、“人气型医”、“大牌沙龙”等活动环环相扣,妙趣横生;更有总值200万的红包大礼,扫码即得,单日最高1000元。

  



  提高行业准绳 净化医美环境

  据悉,伊美尔新店店面形象、软硬件设施将全面升级,此次乔迁新址将重新定义医美巅峰品牌。而伊美尔的抱负不仅仅如此,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乔迁一系列的回馈活动也为打破行业壁垒,让所有的求美者都能享受到一流的医疗美容服务,让大众能读懂整形美容行业,催动整个行业的透明化和正规化。

  凡此种种让我们相信,2016年将是伊美尔熠熠生辉的一年,也将是中国整形界值得铭记的一年!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