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用户口碑 青岛伊美尔迁址升级受关注(图)

2016-12-19 10:2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伊美尔作为国内顶尖医美连锁品牌,进驻青岛近20年,以其正品、专业路线,深耕用户口碑,成为青岛地区医美行业领军机构。近日消息传来,青岛伊美尔为了满足激增的用户需求即将“美丽升级”,迁址到黄台路6号,受到业界和消费者普遍关注。

  



  竞争力刷新 迁址成行业关注性事件 

  近年来,医美行业大跨步发展,在不断洗牌的市场环境下,伊美尔始终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恪守医学本质,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以及规范专业的企业形象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进驻青岛十几年来,伊美尔始终屹立潮头,同时为青岛的医美行业不断输入新的医美理念、行业标准,引进并培训了数百名优秀的行业人才,助力提升了青岛医美行业整体服务规格和水平。此次青岛伊美尔店面扩展到8000多平米,成立具备差异化优势的特色诊疗室,拥有靖永军、孙好杰、刘长发、李美玲、刘晓杰等国内顶尖专家坐镇;并从韩国引进金贤珠、金敬雅等一线国际大咖常年坐诊,这一系列举措无疑是对品牌形象和竞争力的一次刷新升级,新店面纱尚未揭开,已成行业一大关注性事件。

  个性化服务 让用户遇见更好的自己 

  青岛伊美尔此次迁址,备受广大用户关注。“伊美尔从香港西路迁到黄台路算是众望所归吧!无论是停车泊位还是周边的休闲配套都更丰富,对我们消费者来说更方便。”伊美尔十年老客户李女士接受采访时说,十年前第一次的双眼皮手术就是在伊美尔做的,随后一些美容及医疗整形项目都选择了伊美尔。“不仅是放心,伊美尔提供了一种优雅女人的氛围,这些年虽然年龄越来越大,但无论形体、颜值还是心态都没有走下坡路,朋友都说外形更优雅知性了,而且心态始终是年轻的,事业顺风顺水。我在伊美尔遇到了我想要的自己。”

  



  不同于一般的整形美容机构,伊美尔从用户出发,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优质服务。据了解,很多消费者选择伊美尔都是冲着这一点。尤其随着医美行业的快速发展,求美者的年龄结构有年轻化趋势,20-25岁的客群比例在不断扩大,90后对医美项目的接受度变高,消费意愿逐步增强,对个性化的需求更加强烈。据悉迁址升级后的青岛伊美尔将在“个性化特色服务”方面做足文章,让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找到共鸣和归属感。

  “我们没有选择自己天生容颜的权力,却可以在后天选择做真正的自己,这就是医美之善,也是推动医美持续发展的动力。伊美尔所理解和坚守的医美,专业、品质、质量是最基本的,为用户提供真正适合的个性化服务是我们更高的追求。”青岛伊美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这个角度说,即将在青岛黄台路6号绽放的伊美尔大店给了我们更多期待的理由。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