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再勤 不索何获丨 城阳人民医院举行年轻护士长培训周活动(图)

2016-11-21 09:5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城阳人民医院一股新鲜血液——年轻护士长,她们青春而又充满活力,而在护理管理领域她们又显得拘束与生疏,为提高年轻护士长综合管理能力,日前,城阳人民医院护理部为年轻护士长举行了护理管理培训。

  



  副院长宋爱平在开班仪式上对年轻护士长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作为科室护理工作的领导者和管理者,护士长们在护理工作的动态运行中起着领导、决策、指挥、监督等重要作用,宋院长希望年轻护士长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有效的管理能力,做优秀的护理管理者,带优秀的护理团队,传优秀的护理文化。

  



  本次培训共进行了护士长角色转换、心理课程、人事制度管理、绩效考核、科室分层管理、科室文化管理、院感安全防范、不良事件管理及暴力事件的应对、护理论文的书写、内部申请文件书写等授课,为巩固培训效果,每日培训结束都会进行日考核。

  



  一周的培训在大家高昂的学习精神及热切的交流中拉下帷幕,培训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学习的历程永无止步,作为城阳人民医院的护理管理者要有永不言败的工作精神,永不退缩的学习热情,永无止境的创新能力,永不放弃的团队意识,在护理管理的道路上,永远前进!

  



  培训心得:

  儿科输液宋文娟护士长:感谢各位培训老师的精彩授课使我受益匪浅,让我对护士长的管理也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建设自己的科室团队文化,争做一名优秀的护理管理者。

  呼吸内科苗灵月护士长:此次培训让我感受到了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良苦用心,我将化所学知识为前进的动力,带领科室美小护们,安全护理、亲情服务,创建科室文化,让患者满意,领导放心。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