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首届 “最美导医”评选六强产生(图)

-评选收到投票超过20万票 搭建医患沟通平台

2016-11-08 15: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息息相关,医院一直与大家生活离不开的一个单位。医院导医的形象是人们对于医院第一印象,她们以天使般的微笑,空姐般的规范化服务、宾馆式的服务热情,用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全程的为患者服务,减少患者家属的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由半岛网策划的2016青岛首届 “最美导医”评选评选活动于10月份启动,受到了热烈反响。截止到10月20日24:00活动结束,投票页面浏览量超过36万,收到投票超过20万票。 

  “最美导医”评选六强产生

  据介绍,本次评选吸引了岛城地数十家医院、数百名导医的参与,各家医院首先在院内进行了第一轮评选角逐。根据初评结果,各家参评医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导医的推荐和报送工作。最终,9位优秀导医入围,活动于2016年10月24日正式启动评选,通过半岛网微信号“青岛大喇叭”发布,接受公众投票。 

  经过1周的紧张激烈的在线投票评选,最终2016青岛首届 “最美导医”评选六强脱颖而出。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导医当选第一名 

  



  在此次2016青岛首届 “最美导医”评选中,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门诊导医护士何丹,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

  何丹已经从事门诊导医工作10年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她把每一次为病人的贴心服务当做光荣和责任。工作中她熟练的运用专业知识在最短时间内快速评估、正确预检和分诊,落实“导医视线”,主动深入到病患中间巡回服务,用和蔼的笑脸、柔美的声音、优雅的举止、良好的沟通能力,为患者提供热诚周到、耐心细致的温馨服务,赢得了患者满意的笑脸和真诚的道谢声,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温馨海慈”这张靓丽名片。荣誉从来不会一蹴而就的,在这些荣誉背后,不知凝聚了多少的心血和汗水,长期积累的好口碑铸成了此次的成功,第一名实至名归。

  “最美导医”评选树立标杆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由半岛网策划的2016青岛首届 “最美导医”评选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空前关注,树立了医疗评选活动的标杆。截止到10月20日24:00活动结束,投票页面浏览量超过36万,收到投票超过20万票。 

  通过该活动,极大促进了医患双方的了解。目前,半岛网已经形成医疗行业评选、名医话健康等一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品牌栏目,凭借这些平台,搭建起了医疗机构与社会大众的沟通平台。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最美导医 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