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最美时刻,做最美辣妈!(图)

——喜讯!喜讯!龙田金秋孕期舞蹈开课了

2016-10-20 14: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人说女人怀孕时,是最美的。因为即将身为母亲的喜悦,淡化了身形变化带来的困扰。因为母爱,所以面色充满光芒。

  而孕期舞蹈可以帮助更多的准妈妈们享受最美时刻,坐拥健康而且心情向上。

  



  孕期舞蹈六大优势:

  1.舞蹈中不同往常的步伐和动作能增强身体的灵活性。

  2.舞蹈能让孕妇的骨盆比较放松,有利于孩子的出世。

  3.舞蹈练习能帮助孕妇尽快掌握自身阵痛的节奏,接受不太习惯的分娩姿势。

  4.可以把从舞蹈中获得的对身体控制的经验应用在分娩的过程中,使分娩更顺利。

  5.跳舞时精神都集中在身体动作和音乐上,既能保持良好的情绪,也是一种很好的胎教方式,而且具有群体效应,大家一起上课一起笑一起活动,能降低患抑郁症的几率。

  6、孕期适当舞蹈还能缓解不适症状,增强孕妇的体力以及各部位肌肉韧性,帮助孕妇顺利分娩。同时还有利于产后的恢复。

  10月22日,为了自己和宝宝,孕期肚皮舞,舞动起来吧!  

  (孕期肚皮舞的好处:轻微的腰胯部动作,对母婴都有好处,肚皮舞比其他舞蹈更具有针对性。除了有更好的瘦身塑形作用外,通过腹壁肌肉的运动,还可以按摩腹腔,促进盆腔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灵活髋关节。)

  到访礼品:婴儿吸盘碗

  



  参与嘉宾:孕妈妈30人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2日10:00

  活动地点: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四楼孕妇俱乐部

  



  【报名电话】0532-6608  8666

  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近金水路春和景明一期南门)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