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见为实!华韩全民网红见面会 网红霸屏直播微整形!(图)

2016-10-09 15: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枚"土肥圆"的姑娘,为什么能一转眼变身网红,转眼就搭上心中男神,逆袭成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幸福来得太突然。这逆袭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变!成!网!红!脸!可是变成网红之前,我想先和网红0距离接触! 9.24华韩全民网红见面会,7名当红人气美女主播霸屏直播,向全国的粉丝传递“美丽正能量”!

  

小伙伴们速度来围观!!!

  24日上午,华韩的VIP中心就坐满了期待与网红见面的小伙伴儿,大家都十分兴奋,拥有几十万粉丝的网红们现实到底什么样?

  

顾客签到并领取抽奖号码

  大家一想到网红这个词,肯定是和颜值挂钩的,网红的颜值这么高,到底有什么秘诀?华韩SK美肤抗衰中心盛纯晶主任为大家揭晓了答案,简略的为大家介绍了几个网红必备的医美项目。

  

盛纯晶主任为大家介绍医美项目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网红们一一登场,真是满屏都是大长腿啊!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网红们纷纷打开直播软件,对网红见面会进行全程直播!

  



  前方高!能!预!警!!!重头戏来了,我们的盛主任要为大家现场演示玻尿酸注射隆下巴,美女主播们也对“网红针”的注射过程进行了直播,并不时与粉丝进行互动。

  



  

盛主任正在进行玻尿酸注射丰下巴

  再看看这位妹子丰下巴之后的效果,前后对比真的更有气质了呢!

  



  接下来,美女主播们还回答了现场求美者们的提问,风趣的回答让大家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

  



   除了与网红面对面交流之外,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在大家的见证下,4位幸运的求美者获得大奖。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在这个强强联手的时代,女神配男神才是高颜值的黄金搭档,选择华韩,为颜值充电,你也可以很“红”!

  



  青岛华韩首届网红节,9.25-10.31疯狂惠美!

  切开双眼皮980元 

  假体隆鼻1380元 

  吸脂1500元/部位

  瘦脸针1288元

  瑞蓝玻尿酸980元/0.5ml

  进口玻尿酸1100元

  祛斑500元

  祛痘500元

  四大国际专家专场为美丽护航,国庆塑美每天一部iPhone7等你来抽!

  美丽热线:6888 8899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华韩 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