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埋线除皱 伊美尔线雕还原青春脸(图)

2016-09-02 16: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伊美尔在今年引进恒生公司PPDO倒刺线,该系列材料医疗高品质、可吸收性高,是恒生公司最新一代线体材料,通过了CFDA的认证,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且较韩国PDO蛋白线拥有更多优势。倒刺线和其他PPDO线体(螺旋线、平滑线)的联合使用综合抗衰提升效果俱佳,和其他注射产品也可联合使用,适应性广泛。PPDO线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可以和玻尿酸、 肉毒素、水光针、溶脂针等注射项目及超声刀、热玛吉、飞梭镭射、点阵激光等光电项目联合使用,更好的为顾客打造立体效果。

  PPDO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填补国内技术空白,是国内唯一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独家获得CFDA行政保护15年。其材质在人体内最终是完全可以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无化学残留,临床应用无毒无害,具有更好的生物相容性。

  青岛伊美尔线雕适用范围

  上面部: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拉提下垂眼尾

  中面部:泪沟、苹果肌塌陷、法令纹、紧致皮肤、改善毛孔

  下面部:嘴边赘肉、脸颊下垂、婴儿肥、木偶纹、嘴角上提、下颌缘松弛、下巴塑形、脸形调整

  



  伊美尔线雕治疗过程

  



  PPDO悬吊提升是非手术埋线技术,不开刀、不缝合、时效长、可吸收,一次提升可解决皱纹、松弛下垂、重塑面部轮廓。另外PPDO线在体内一定时间内可以被吸收降解,无创无痕,可与BOTOX、玻尿酸等进行联合治疗,达到综合年轻化的目的。一次提拉就可以达到效果,PPDO埋线不开刀、不缝合、无创无痕。手术一般采用无痛麻醉,相对简单、快速,全脸手术时间约40分钟。一个月后效果更佳,一般可持续2-3年,半年后可进行补打,如保养得当,可使效果长久维持下去。关于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青岛伊美尔热线:0532-83786188。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青春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