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东半岛)首例!和睦家携手张强医生集团完成青岛首例静脉曲张Venefit腔内射频精准闭合术(图)

2016-08-20 18:1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8月20日上午,和睦家携手张强医生集团顺利完成青岛(胶东半岛)首例静脉曲张Venefit腔内射频精准闭合术。

  据悉,该患者是一位来自青岛的先生,被静脉曲张病痛困扰多年,得知在青岛和睦家医院也能享受张强医生集团国际一流的静脉曲张手术诊疗服务后,非常开心。

  



  该患者按约8月20日在家人的陪同下早早来到医院,在环境优美的诊疗中心一站式贴心陪同下快速完成了各项基本的术前检查和评估。

  



  8月20日上午,张强医生集团在青岛和睦家医院设备先进的手术室顺利地进行青岛首例静脉曲张Venefit腔内射频精准闭合术。手术效果非常理想,完全达到了张强医生集团的要求和标准。

  



  患者术中出血小于1毫升,短暂留院观察后,下午即步行出院。患者和家属都非常满意。多家主流媒体也闻声而来,对这种高精尖的技术充满了强烈好奇和热切期待。

  



  据悉,和睦家静脉曲张诊疗项目是由和睦家医院与张强医生集团联袂打造,并引入胶州半岛内首批治疗静脉曲张的高科技设备和腔内精准闭合技术,并落户和运营于青岛和睦家医院,为患者提供真正国际化的优质医疗服务。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和睦家 静脉曲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