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与腹中宝贝的第一次见面(图)

2016-08-10 14:1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四维等专业排畸技术的普及,很多准妈妈都在鉴定胎儿健康与否的同时,有了与宝宝第一次见面的机会。作为青岛最先引进四维和5D技术的医院,龙田金秋已经服务几万余家庭,让爸爸妈妈与宝宝有了首次亲密接触。

  本篇文章,总结做四维/5D时遇到的问题,提醒准妈妈们注意:

  1、做四维/5D需要多长时间?

  宝宝的配合度决定了整个过程的难易。为了让宝宝能多加配合,小妙招如下:

  1)尽可能预约宝宝平常胎动较多的时间做;

  2)做四维/5D前几天开始与宝宝多多沟通;

  3)随身带些食物,如果宝宝不配合的话,可以吃些食物,给宝贝补充能量;

  4)准妈妈在等候的前几分钟可以多多运动,把宝贝唤醒。

  2、四维/5D合适的预约时间?

  最佳检查时间是孕25-26周,往年一般是建卡时同时预约。但是鉴于今年是生育高峰,龙田金秋市南院区和李沧院区都比较满,请提前4个月怀孕8—10周)预约。

  3、龙田金秋四维/5D优势?

  四维彩超:

  美国GE Voluson E8四维彩超仪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之一,被誉为“神奇彩超”,是筛查胎儿畸形的尖端设备,它可以通过清晰的4D画面对胎儿的体表进行多方位、多角度的观察,真实反映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及早发现胎儿的畸形,如:唇腭裂、开放性脊柱裂、先心、骨骼发育不良等胎儿畸形,为早期诊断胎儿畸形提供了可靠的科学依据。

  具有艺术性的容积显像工具使图像采集和分析更快捷和方便,通过自动获取胎儿心脏的容积数据,有助于胎儿心脏检查图像规范化采集。

  5D彩超:

  龙田金秋5D彩超品牌为麦迪逊,麦迪逊是四维彩超技术的发明者,该品牌始终保持者在四维影像领域的领先地位,其他品牌的四维彩超设备在四维影像方面的很多专利技术来自麦迪逊。2014年12月,龙田金秋妇产医院在山东省民营医院中,首家引进目前世界最先进的三星麦迪逊WS80A型彩超,标志着我院产前超声诊断设备率先进入5D时代,影像诊断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5D彩超影像比四维彩超清晰度更高,诊断范围更全面。我院第一家推出可以让家属现场共享胎儿实时动态影像的医疗机构。允许并鼓励准爸爸陪同孕妇进入5D彩超工作室,并在室内设立现场观诊屏,让准爸妈共享生命最初的感动时刻。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田金秋 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