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母乳代言|母乳妈妈万达“快闪”(图)

“喂”爱哺乳 让爱更近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6-08-08 15:3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年的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170多个国家每年都会在这一周进行庆祝,以便在世界各地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并改善婴儿健康。今年的8月7日,青岛的50多位妈妈怀抱着自己的宝宝,淡定的当众喂奶一分钟,以集体哺乳的“快闪”艺术方式为母乳妈妈代言,向社会传递母乳喂养的纯净圣洁,并呼吁全社会关注母乳喂养。

  



  活动发起者青岛玛丽医院产科事业部孙娟主任表示,每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在世界各地都会有“母乳快闪”的展现。对母乳妈妈而言,用这种“无声”快闪的方式来获得更多人的尊重和理解,让更多人感受到母乳喂养的好处,让中国的母乳喂养环境更加宽容和自由,才是她们发自内心参与行动的动力。

  



  青岛玛丽医院乳腺专家李凤英主任表示:母乳喂养可以促进母子情感交流,有利于婴儿心理行为和情感的发展,并且母乳里包含可帮助婴儿抵抗婴幼儿常见病的抗体,如腹泻病和肺炎这两大严重疾病。同时纯母乳喂养有利于母亲消耗孕期体内堆积的脂肪,促进母亲形体恢复,还可降低患乳腺癌、卵巢癌、II型糖尿病以及产后抑郁症的风险。因此,全社会都应该全面支持和帮助妈妈们实现母乳喂养。

  



  据了解,作为全国爱婴医院,青岛玛丽妇产医院坚持提倡自然分娩、母乳喂养,并将乳腺健康知识、母乳喂养重要性、母乳喂养技巧等知识宣导贯穿于产儿科门诊、孕妇学校、住院护理、产后回访等各个环节。同时响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的号召,积极筹建“母爱十平方”,为母爱留出空间,让所有宝宝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可以享受37度母爱。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