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韩粉丝福利:集齐七吻 “吻”定华韩七夕好礼(图)

2016-08-05 17: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七夕要来了!朋友圈充满了恋爱的气息,虐狗的情侣们已经蠢蠢欲动了!你的那些男神,女神、闺蜜,会不会给你献上深情的一吻呢?华韩整形七夕粉丝福利,即日起集齐七个吻即可到院兑换情人节好礼!百分百有礼,参与即送米奇卡通玩偶一对!

  



  集齐七吻 召唤无针水光等好礼

  为答谢微信粉丝,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特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举行“七吻定情 美动人心”朋友圈集吻赢好礼活动。

  



  



  1—17名回复【截图+电话+姓名】成功的粉丝赠送:

  无针水光一次(使用期限截至到8月31日)

  18—27名回复【截图+电话+姓名】成功的粉丝赠送:

  万达电影票2张

  28—57名回复【截图+电话+姓名】成功的粉丝赠送:

  免费洁牙一次

  58名以后回复【截图+电话+姓名】成功的粉丝赠送:

  米奇卡通玩偶一对

  浪漫七夕 到院更多惊喜优惠

  女为悦己者容,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在心爱的人眼里是最美的。情人节到了,华韩整形为爱而美,8月9日七夕节当天到院顾客,均可享受国产肉毒素除皱(面部任选一部位)777元,

  BOTOX除眉间纹777元,并赠送玫瑰一支。


  浓情八月 华韩超冰点美惠让利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在酷热夏季,用美丽与实惠为您带来冰爽。8月四大美丽专场,医美大咖亲临,精微整形、注射美容、皮肤美容,均有超值折扣。更有美丽代言人征集活动,美丽项目7折起,最热的夏天,最热的项目,超值的美丽,你值得拥有!

  想了解更多青岛华韩八月份活动及七夕特惠详情请登录www.8989.cn,或拨打美丽热线6888 8899。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华韩 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