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花家政有限公司简介(图)

2016-08-03 15:5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浪花家政有限公司(前身海浪花母婴护理中心)与2000年成立是岛城较早成立的专业母婴护理中心,中心涉足母婴用品销售,婴儿早教中心、母婴服务中心、母婴护理技能培训、安置就业等多个领域,拥有成熟的市场营销团队,资深的育婴专家团队,完善的内部运营机制,多年的母婴护理服务的市场操作经验。

  中心致力于母婴服务、月嫂外派、育婴师外派、产前陪护、日常家政的服务型单位。在过去的十五年中经过长足的发展加快品牌建设步伐,提升品牌影响力,夸大市场份额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最终从单一的品牌服务上升至品牌服务销售新格局。

  我们不断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传统基础服务基础上也在不断吸收多个领域的丰富成果来完善自身,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要求、优质、用心的服务获得众多用户的信任和好评。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海浪花家政有限公司依托自身优质的产品品质、全新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服务系统,给广大用户带来健康、舒心和快乐。

  与我同行,赢在起点!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浪花 家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