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是为你而来的(图)

2016-07-29 15:2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宝宝都是天使,以爱的名义而来,也必然肩负着爱的使命。

  我们感动于生命的奥秘,于是对一切未知的事物充满了敬畏之心。

  其实,不是我们选择了宝宝,而是宝宝选择了我们!

  当我们准备好了一切,来迎接世界最珍贵的赠与时,除了感动,别无其他。

  我们欣喜于宝宝的每一次胎动,也愿意在这样的时刻与宝贝沟通。

  但它们真的能听到吗?真的会在喜怒哀乐里与你回应?真的能在出生后的日子里有所记忆,然后告知你那个时候的感受吗?……

  最近小编在读日本妇产医生池川明作品《在云彩上看到妈妈时》和《妈妈,我是为你而来的》,以及福岛大学副教授饭田史产的《我记得哟!在妈妈肚子里的那段时间》,这3本书里面记录了很多学龄前儿童对出生前的记忆的真实叙述。书中记载的故事,读起来像神话故事,但却是实实在在的医学实例。

  根据池川明医生的统计数据,对年龄平均4岁的1,620名幼儿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 33%(534人)幼儿有胎内记忆。 另外有21%(335人)还保留着诞生过程的记忆。 如果每位妈妈都问问自己的孩子, 也许都会从天真的孩子们那里听到令你暖心的话语。

  池川明表示,很多孩子都说,他们出生之前在柔软的云彩上面,与天使和仙子们一起生活,并在全世界找寻他们认为无人能够代替的最优女性作为人世间的妈妈,然后离开舒适的天上,飞到妈妈的肚子里去。 而且,孩子在妈妈肚子里面就已经有了感情、感觉,还能做判断,还能跟妈妈沟通。而胎儿所经历的这一切,他们出生后都能够记住。

  池川明在书中记录了一个孩子的回忆:很多仙女一起进入妈妈的肚子里面, 然后大约5个仙女回去天上,剩下的仙女就将他的身体做成人类的模样, 等鼻子、眼睛、耳朵都生成后,就可以出生了。 有个10岁的小女孩说,在云彩上往下看的时候, 看到妈妈很温柔,就决定飞入妈妈的肚子裡。 这是与妈妈连接的地方 有个3岁的孩子摸着自己的肚脐说:这是与妈妈连接的地方。 问一个2岁的小女孩,她在妈妈肚子里看到什么, 她双手抱着膝盖蹲着说:好像坐在浴缸里。 有一个小孩说:“我是为了跟妈妈说我最喜欢她,才生下来的。”一名6岁的男孩叫作小龙,他还能记得出生前如何排队挑选母亲, 以及出生前在天上的详细情景。小龙跟医生说:「妈妈看上去很寂寞,我觉得我来了妈妈就不会寂寞, 所以就选择去妈妈的地方。」经有能力清扫掉损害妈妈的坏物质了。

  妈妈好感动啊。 看了这些真实的神奇故事, 所有的妈妈包括已经怀了孕的准妈妈还有爸爸们是不是都很感动呢? 生育一个小孩看似很平常, 真没想到会有那么神奇的故事在里面,上天把这些可爱善良的小天使们交到父母的手中,父母如何在养育的过程中保护孩子纯真的天性不受后天社会物欲的污染, 就显得很重要了。 这也是父母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课题。

  妈妈们,珍爱自己,珍爱为你而来的孩子。对每一个妈妈和宝宝,龙田金秋善意以待!

  



  活动地点:李沧区金水路731号

  报名电话:0532-6608  8666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