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第五站燃爆夜空(图)

2016-07-05 15: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初夏之夜,晚风徐徐。“激扬青春 秀出真我”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第五场预选赛再次点亮夜空,30位帅男靓女用青春展示了一场午时尚与魅力的较量,也让常常沉浸在书香墨染中的高材生们大呼过瘾。

  



  比赛现场,帅男靓女精彩亮相

  当天的比赛场地设置在户外的校园广场,平日里同学们或是在此组织英语角,或是开展辩论赛,也或者是开展一些作品展示活动,而当日,同学们展示的作品就是自己本身。一张张妆容精致又略带青涩的面庞,一个个动作标准又略有紧张的台步,一段段动力十足性感妩媚又不掩青春气息的舞蹈……这些“校园天使”让已经步入社会的上班族似乎回到了那一段最好的时光。

  



  



  



  台上的参赛者表演的带劲儿,台下的观众也看得带劲儿,叫好声不断,初夏的天气已显出闷热,但丝毫没影响到大家的热情,他们呐喊着、欢呼着,就好像在庆祝一场青春的盛宴。

  



  



  “激扬青春 秀出真我”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第五场预选赛完美落幕,本期的选手的表现有没有让你惊艳呢?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赛事报告和微信投票,为您心中的“校园天使”投上关键的一票。

  青春本就多姿多彩,敢于尝试才能书写更美好的未来!下一场天使之约,等你来战!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华韩 校园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