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图)

2016-06-28 14: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宣布:康宝莱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康宝莱公益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以汇聚爱心,践行责任,促进人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

  



  据介绍,康宝莱公益基金会将主要致力于资助贫困或重疾少年儿童的生活、疾病救助和康复训练;资助开展有利于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公益活动;扶危助困,救助灾害以及资助环保事业的发展。基金会的原始基金由康宝莱自愿捐助。

  “康宝莱选择成立自己的基金会,是希望能有更多渠道和方式帮助他人、回馈社会、践行企业责任,让慈善的理念融入到生活,让从‘我想做’到‘我动起来’这个环节更为快捷、有效。”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为一家专业营养与体重管理公司,自1980年创立之初,康宝莱就致力于慈善事业。1994年,康宝莱创始人马克·休斯创立了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并制定康宝莱之家计划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2015年,全球康宝莱之家就已经遍及50多个国家120多个组织,每天帮助世界上超过12万名儿童。

  康宝莱(中国)也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孩子身上。2013年,康宝莱(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共同设立“天使听见爱”专项基金。2015 年,“天使听见爱”项目在北京、山东、陕西、广东、四川、江苏、浙江等地设立“天使听见爱”康复基地,资助家庭贫困的听障儿童进行言语康复训练。截止2016年6月初,康宝莱(中国)服务商向“天使听见爱”项目累计捐款超过3600万元人民币,资助来自全国各地的129名贫困听障儿童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重获听力,从此改变了一生。

  除帮助贫困和患病儿童外,康宝莱也一直积极举办各类慈善活动,扶危助困,救助灾害。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康宝莱紧急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赠200 万元人民币,并向第一支进入汶川的部队官兵捐赠价值200万元的产品。在康宝莱公益基金会成立后,康宝莱将更迅速、更主动地参与到各类慈善活动中,并且也将通过基金会号召康宝莱服务商持续关注并参与关爱与救助活动。

  相关介绍

  康宝莱国际公司(纽交所代码HLF)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商业机会,并寄望以此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目前康宝莱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中心,拥有超过400万名营销人员。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康宝莱 公益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