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来袭:“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走进第三站(图)

2016-06-24 10: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0日,“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第三场预选赛再次走进校园,为莘莘学子们带去一个激情闪耀的别样夜晚。30名选手参加了当晚的角逐,选手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大秀身段和才艺,为自己的青春添上闪耀的一笔,也让满堂观众大饱眼福。

  



  现场比拼十分火热,模特表演环节,他们那么认真,就像参加米兰时装秀;才艺展示环节,他们那么卖力,每个人都像闪亮的天使。一位选手动情的说:“一直都有做演员的愿望,但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总是在应付考试,没机会展示自己,今天,我要做心里的那个我!”

  学生时代里,很多人都有着这样那样的梦想,这些参赛者成功站在了舞台上,他们激情满满、斗志昂扬,这一次是对青春的宣誓,也是实现心底梦想的初次尝试。

  

才艺展示:热辣劲舞表演

  

才艺展示:衣袂翩翩的民族舞蹈  

  

才艺展示:深情演唱  

  台上表演卖力,各个都是实力唱将、实力舞者,台下的观众也没闲着。一位校草级选手到台上深情演唱,台下观众竟闪耀起舞动的荧光棒,场面大气感人,比赛现场俨然变成大牌演唱会。

  

现场荧光闪耀,气氛热烈  

  

台下座无虚席,选手出场总有阵阵欢呼 

  

比赛结束,主办方华韩整形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激扬青春,秀出真我”!华韩杯校园天使大赛第三场预选赛落下帷幕,本场比赛将有5名选手胜出参加终极对决,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赛事报告和微信投票,为您心中的男神女神投上关键的一票。

  青春的美好的,青春是短暂的。在这美好的时节,能做一件令自己难忘的事儿,是多么难得,也或者,这将是人生的另一个开始。这个舞台,等你来战!

   [编辑: 张昌威]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