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和睦家杯“孕妇太极”活动 开启孕妇健康新模式(图)

2016-06-13 11: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2日消息 6月11日,由半岛网主办的青岛和睦家杯“孕妇太极”健康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首场活动在青岛和睦家医院成功举办,吸引了岛城广大孕妈的热烈支持与关注。青岛和睦家医院妇产科任淑文医生为大家带来《孕期营养与胎教》公益讲座,让每一位准妈妈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认识到了孕期合理膳食的重要性,以后会更加注意饮食营养及合理运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同时参与线上“孕动美妈秀”评选活动的孕妇,可有机会享受最高价值6万元的大礼包。 

  



  讲座:孕期营养与胎教很重要

  从胎儿期到出生后1岁这段时期,被科学家们称为人类脑部发育的黄金时期。这个发育成长的过程全依赖于母体供应。孕妇是一张嘴喂养两个人。饮食营养,不仅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也关系到出生后婴幼儿的体质和智力。因此,科学地调配妊娠各时期的饮食营养,对优孕、优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任淑文医生指出,孕妇增加营养应根据整个孕期不同阶段对饮食与营养的需求特点而定。现优生学提出孕妇至少应在孕前四周起全面增加营养,为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最准备。

  



  同时、孕妇这个特殊群体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营养素较多,增加比例高于热量,所以不能盲目以增加饮食来满足,这样会导致热量过剩,造成孕妇体重增加过多,或者发生妊娠期糖尿病。适当进行强化营养是很有用的一个选择,对那些在孕期需要量增加较多的元素如叶酸、钙、铁、锌、硒等,可以通过食用一些强化食品来补充大量的营养素。

  任医生还特别提醒,关于孕期补充DHA的最佳方式,尚未有权威机构推荐的营养品被推广,因此建议大家采用传统食疗最为放心。总之,准妈妈应根据自身的饮食营养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营养补充剂,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参观:营造独特的家庭式服务环境

  讲座结束后,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青岛和睦家医院。该院高规格的LDRP产房引来众多孕妈的围观。 

  



  青岛和睦家医院妇产科的“家庭式产休一体化的产房”,是从待产、分娩、产后、新生儿护理等均在一个产房内进行,不仅提供家庭般温馨的环境、五星级的住房服务、专业助产士全程陪护,还可让家人进行陪伴,夫妻同住,使产妇在舒适的氛围中轻松完成待产-分娩-母婴护理的全部过程,并充分保护产妇隐私。目前,青岛和睦家医院已经为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患者提供了医疗服务,让青岛及山东省的中外人士们体验到国际医疗的便利和高标准。

  市民许太太怀孕已2个多月。在丈夫和婆婆的陪同下参加活动,年轻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她感慨道“第一次做妈妈好紧张,家里人也都很重视,很多东西都不是很明白,什么都想给他最好的,生怕一点点考虑不到的地方,刚刚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在这是待产、分娩、恢复和产后护理都这么周全,瞬间让我们这些新手爸妈有了安全感。”

  奖品:价值6万元孕妇大礼包轻松拿 

  



  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底。包括线上评选和线下孕妇太极学习班以及健康养生讲座。线上“孕动美妈秀”评选活动已经上线,参与活动的孕妇,均有机会获得超过6万元的孕妇大礼包,享受由青岛和睦家医院提供的免费分娩服务、金月汇月子会所提供28天月子餐一份以及森迪贝儿产后修复机构提供的产后全面康复套餐。

  每周在青岛和睦家医院举办线下健康讲座及孕妇太极学习班,参与的孕妈均可领取价值1500元的礼品一份。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孕妇太极 和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