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韩员工整形秀】苏婉:自体脂肪填充——我的肥肉我做主(图)

2016-05-16 15: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女孩都有过这样“荒诞”的想法,“把大腿上、肚子上的肥肉挪到胸上让胸部丰满,挪到脸上,抚平皱纹……”,如今,这个“荒诞”的想法,已经让许多求美者尝到了甜头,90%来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的求美者都会咨询到这项技术。

  80后女孩想为自己的肥肉搬个家

  华韩员工苏婉就进行了亲身体验,这个80后女孩,最苦恼的事是,喝水都胖,还专胖腿,每次去商场买裤子都很苦恼,因为腿合适的腰都肥了,腰合适的腿又瘦了。有一次搭乘男神的车才最尴尬,一坐下,腿显得更肥,把整个座位都淹没了。

  为了瘦腿,苏婉使用过不吃饭和运动的方法,但总是没什么效果,为了不再尴尬,向女神进化,苏婉大胆的预约了华韩专家,希望专家能为自己量身打造一份美丽方案。

  

黄旭培院长为苏婉设计美丽方案

  为苏婉面诊的是华韩韩籍院长黄旭培,“黄院长不愧是明星整形顾问,为我制定的方案都是最适合我的,他说我很快我就会拥有一张比明星还美的脸。”在对苏婉的面部及身体进行了全方位的科学测量和分析后,黄旭培院长很快给出了形体塑形+面部轮廓改变+眼部精雕+鼻部整形的全套变美方案:华韩Ω360°逐层扫描腿部吸脂、5D自体脂肪面雕术、V-face下巴成型术、华韩3.6°灵韵重睑术、开眼角、华韩-TA仿生芭比鼻整形术。

  



  “没想到我讨厌的脂肪还有用,黄院长说我的额头和面颊有些凹陷感,填充脂肪,会让它们‘弹弹弹’起来,会很减龄的。”苏婉对整个方案很满意。

  华韩5D自体脂肪面雕术 打造逆龄美丽面颊

  “我做了双眼皮、开眼角,把下巴缩短了一点,变尖了一点,采用假体和鼻中隔软骨结合的方式隆了鼻子,取自体脂肪丰了额头填充了面颊。开始我很担心手术过程会很疼,其实打了麻药没感觉,醒来之后只是涨、麻。手术后七天,我一直用冰袋冷敷,很快就好了。”

  

黄旭培院长为苏婉做眼部手术

  

鼻部手术

  

面部脂肪填充

  

手术前和手术后的素颜对比

  苏婉用手轻抚着自己的面颊,轻松地回忆着手术的过程。“最满意是眼睛,还有鼻子,朋友都说看不出来是整过的。我觉得我接受的整形手术真是医术和艺术的结合,特别感谢黄院长,让我从一个平凡的邻家女孩儿,也能成为别人眼中的‘女神’,其实不管在别人眼里如何,变美后我越来越自信,工作、生活都有滋有味,我真正要做的是自己的女神。”

  



  这位甜美而又温婉的女孩,说话轻柔又坚定,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有梦想,懂坚持,不仅仅是肥肉,人生也可以好好管理和把控。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华韩 员工整形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