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韩员工整形秀】刘云:打造自己的电眼时代(图)

2016-05-16 14:5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80%的人看人第一眼会看眼睛,而后再决定是否去了解你更多。一双迷人又清澈的大眼睛,会给人带来更多被关注和选择的机会。你的眼睛是为你加分还是减分呢?

  

电眼美女刘云

  她原本是双眼皮,为什么还做双眼皮?

  刘云一直对自己的眼睛不太满意,虽然也是双眼皮,但是刘云觉得上眼皮不够挺,有点下垂,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双目无神。

  她主动找到华韩院长赵煜楠,希望他帮自己打造一双适合自己的眼睛。在华韩,不少员工都进行了微调,而他们必做的项目就有“无痕双眼皮和开眼角”,而赵院长完成各类整形手术上万例,尤其在眼部、鼻部综合整形以及吸脂瘦身、胸部塑形上经验丰富、技艺精湛,刘云很信任他。

  赵煜楠院长对刘云的眼睛进行了细致的会诊分析,认为她的重睑层次过多稍显累赘,还会造成上眼皮的压迫感,稍微进行一下修复就会有很大的改变,而为了使眼睛更显明亮,还可以做一个开眼角的手术。

  刘云的美丽方案很快就敲定了:华韩3.6°灵韵重睑术+华韩无痕动态开眼角。

  手术过程直击

  

精准测量定位

  

画线

  

眼部手术进行中

  

做完双眼皮的样子

  “经过一个月的恢复,眼睛已经彻底蜕变,朋友们都说我变美了,但都没法一下说出哪里发生了变化,我告诉他们是眼睛,他们都很惊奇,说跟天生的一模一样!”刘云俏皮地说起这段趣事。

  眼部完成蜕变后,刘云又进行了一些祛斑、嫩肤、除痣的项目,“我希望我的五官和皮肤都看起来美美的,另外我还做了纹眉。”刘云说自己做完这些整个人的气质又提升了。

  

刘云选择了华韩5Z祛斑美肤

  

华韩半永久化妆术纹眉

  

从一个普普通通的邻家女孩

  

到一个勇敢自信的电眼美女,一样的笑容,不一样的魅力值

  变美,也许需要一些时间、一些勇气,但所有的等待,彷徨后的果敢,都成就了你现在的最美好的容颜。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华韩 员工整形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