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圣火 约战巅峰!让我们用奔跑迎接2016奥运会(图)

2016-05-13 17:3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对于很多热爱体育的人来说,2016里约奥运会是个决不可错过的精彩盛宴。

  奥运会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必然会引起全世界人们的目光。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你是不是已经做好了熬夜观看直播的心理准备?这对上班族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是每一位热爱生活,喜爱运动的人都会去努力做到的事。康宝莱嘉年华5k创意图形跑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邀请你参加创意图形跑,发挥你的运动精神与创意才能,相信你一定收获丰厚!

  

燃烧吧!圣火!



  

奔跑吧!奥运会!



  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内涵非常丰富。它充分表达了奥林匹克运动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险、敢攀高峰的拼搏精神。不断战胜自己,超越自己,实现新的目标,达到新的境界。 

  



  顾拜旦在推崇“更快、更高、更强”的同时,又大力主张把“团结、友谊、和和平、进步”作为奥林匹克运动所追求的最根本的目标。现今已不仅是奥林匹克运动以及世界体坛的宗旨,而且还成了全人类所需要、向往和追求的共同目标。

  



  此次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奥运会的葡萄牙语城市,这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 

  再次面向青岛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人们 

  发起绿色征集令, 

  征集创意跑步路线, 

  进行趣味“图形挑战”。


  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谁的图形创意最佳?组委会已经备好丰厚的礼品,等待送出! 

  邀请您参与创意图形跑,将跑步轨迹以图片的形式上传专题,请网友点赞投票,不仅能让青岛看到我们的爱生活爱健康的热情!还有康宝莱提供的丰厚大奖等着我们来领!   

  奖品设一等奖一名莱称一台,二等奖6名小米手环十速干运动衣套装,三等奖10名高端室内高尔夫体验。 

  



  即日起上传图片到活动专题http://qddlba.wx.bandao.cn/vote/3/,在朋友圈转发,即可到康宝莱体验中心领取运动水杯一个,参与即有奖,还等什么!赶紧跑起来,和我们一起用脚步绘制青岛的秘密花园吧!    

  参与方式:微信用户请关注“青岛大喇叭(qddlba)”公众号,在菜单栏中点击“5k嘉年华”,即可获得参与页面。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康宝莱 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