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止汗针帮您告别夏季多汗烦恼(图)

2016-05-12 16: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季出汗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出汗过多,就要留意是否得多汗症了。多汗症虽然对人的健康不会构成很大威胁,但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和社交,造成尴尬和烦恼:如手掌出汗过多,不敢和别人握手,甚至用手机时触屏也不流畅;腋部出汗过多,腋窝处的衣服经常湿漉漉的,不敢抬高手臂,还会有酸味,甚至出现腋臭影响人际交往;脚部出汗过多,引起脚臭、脚癣等。

  



  传统止汗方法 不尽人意

  应对多汗症,传统疗法五花八门:包括收敛剂、止汗剂、抗胆碱能药物、镇静剂、催眠、心理治疗、电流导入和针灸等,但效果都不尽人意,且维持时间短、不良反应用大、操作麻烦。另外就是手术止汗:在腋窝处开刀,把大汗腺切除,这是比较彻底的方法,但是缺点显而易见,就是疤痕问题;而且术后护理要求高,腋下必须包裹纱布,同时要避免身体大幅度活动;恢复期长。

  伊美尔止汗针 告别多汗尴尬

  那么用什么方法,可以高效、快速、舒适地止汗呢?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专家介绍:多汗症是由于病患部位交感神经过度兴奋,而引起汗腺过度活跃的一种疾病。伊美尔止汗针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是通过向多汗部位注射肉毒素,麻痹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降低交感神经对汗腺支配的灵敏度,使局部出汗明显减少,保持皮肤的正常湿度。伊美尔止汗针,帮助您告别多汗带来的各种尴尬,同时减轻局部汗酸及腋臭等异味。

  



  止汗针常见问题

  1.打止汗针会有副作用吗?

  止汗针的针剂,是经过国家认证的肉毒素,肉毒素在医美行业已经运用有十余年历史了,目前在止汗方面暂无明显副作用。如果没有进行正规的操作,或者是过量的注射,那么止汗针也是有副作用的。如果是注射于手掌,少数患者会出现暂时性手掌小肌肉无力的现象,即精细的动作较不灵活(如开罐头等)而一般动作(如开车、开门、打字等)皆不受影响,肌肉无力的现象过几天就会恢复正常。

  2.止汗针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多汗症是由于病患部位交感神经过度兴奋,而引起汗腺过度活跃的一种疾病。止汗针是通过向多汗部位注射肉毒素,麻痹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降低交感神经对汗腺支配的灵敏度,使局部出汗明显减少,保持皮肤的正常湿度。

  3.打止汗针后多久见效?

  与传统止汗方法相比,止汗针无论是在治疗时间、治疗效果、恢复期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一般打针3天后效果即可显现,1周后多汗症状可基本消失。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伊美尔 止汗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