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举办“世界防治肥胖日”大型义诊

2016-05-06 17:1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5月11日是世界防治肥胖日。为造福广大肥胖症患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普外科和内分泌科将与济南院区联合淄博中心医院,聊城人民医院同步举行大型义诊。

  我国目前肥胖人口超过9千万,已超过美国,位居世界首位。因超重和肥胖引起的代谢综合症——糖尿病、高血压、多囊卵巢综合征、睡眠呼吸暂停等疾病逐年增加,已成为当今社会仅次于吸烟的致死原因。长期临床实践表明,微创代谢手术是最有效的减重方式。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是国内最早开展该手术的单位之一,微创代谢手术能够显著缓解上述代谢疾病,手术安全且长期有效,患者可以从此摆脱药物。

  义诊时间:5月11日8:00--11:30

  义诊地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合肥路758号 门诊一楼大厅

  义诊项目:

  1、免费测血糖、血压

  2、糖尿病和肥胖症患者多学科咨询

  咨询电话:18561810686(陈医生)、18561812122(伊医生)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