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怎么嗨!康宝莱5k图形跑 邀您玩出新创意!(图)

2016-04-29 10: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你计划好怎样度过了吗?是变身宅神,还是出去玩个痛快?……

  当然,不管你是在家还是旅行,都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平时生活得太辛苦,没有充分时间参与锻炼,好不容易有假期,一定要抓住机会!现在最便捷最有趣的运动方式——康宝莱5k嘉年华创意图形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随时随地即可参加,跑出创意便有机会赢得丰厚大奖!在假期中享受跑步的快乐,在创意中展示运动的精彩!一边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通过运动强身健体,必将成为五一假期风景中的风景。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健康生活魅力青岛,邀请您参与创意图形跑,挑战由《这里是青岛》的提供的专属魅力图形,将跑步轨迹以图片的形式上传专题,请网友点赞投票,不仅能让青岛看到我们的爱运动爱健康的热情!还有康宝莱提供的丰厚大奖等着我们来领!

  



  当然,你也可以绘制自己专属的创意,比如你热爱的轮滑鞋,青岛人最爱的鲅鱼,跳动在城市中间的乐符……

  



  跑步这种运动方式,不需借助于任何器械,没有任何复杂的技巧,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只要你有一个爱生活爱健康的心,不用等天气或心情,跑起来与风同行,听听心跳声,感受天地同我的意境,乐在其中!

  



  五一假期更有丰厚大奖等你,从即日起到5月2日,凡跑出"五一"有关图形便送杯子一个,参与即有奖,还等什么!赶紧跑起来, 和我们一起用脚步绘制青岛的秘密花园吧!

  参与方式:微信用户请关注“青岛大喇叭(qddlba)”公众号,在菜单栏中点击“5k嘉年华”,即可获得参与页面。

  咨询电话:0532—80889208


  

青岛大喇叭



  

5k嘉年华分享快乐图形跑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康宝莱 五一 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