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综合鼻 整形步步严谨“真”美鼻(图)

2016-04-28 14:5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隆鼻被卫生部划分为一级整形手术,是操作过程不复杂、技术难度和风险不大的美容外科项目。不过,如今它正在被综合鼻整形取代。因为亚洲人的鼻子除了鼻梁塌,还有鼻翼大,鼻子短,鼻孔外翻,蒜头鼻各种问题,单纯的抬高鼻梁的隆鼻手术太过局限,综合鼻整形应运而生。

  隆鼻≠综合鼻整形,千万别混淆哦!

  隆鼻是单纯抬高鼻梁,综合鼻整形却是改善全鼻的美观!

  青岛伊美尔综合鼻整形 真实美鼻效果

  看着全视角无瑕疵,无论从正面、侧面或底面观察,都呈现出自然优美、曲线柔和、角度合理的视觉感受,而且鼻部皮肤的色泽、形态都很真实。

  摸着植入的假体与鼻部形态浑然一体,在任何情况下碰、捏、揉、挤、顶、刮等外力作用,均与自然鼻有着相同的状态反应,形神兼备。

  感觉无论采用何种方式、材料进行鼻部修饰均无排异反应,术后鼻部感觉真实,没有任何异物感和负重感,能够根据年龄和皮肤组织拉力变化进行调整,与正常真鼻生理变化保持一致。

  



  步步严谨操作 全程呵护美丽

  术前严格体检

  青岛伊美尔专业的健康体检系统,针对鼻整形术中和术后恢复期内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从病史调查、血液检查、体质分析、心理解析等方面,确保求美者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手术。

  术中精益求精

  斥巨资打造层流无菌手术室,确保术中安全;具备丰富经验的整形专家,以娴熟细腻的手术技巧和精益求精的手术态度,为求美者提供专业的鼻整形服务,每步操作都严格按标准进行;秉承微创技术的理念,操作精至毫厘,创伤微乎其微,确保组织安全健康,恢复快,降低并发症几率。

  术后悉心养护

  为确保求美者在术后快速恢复并获得预期的手术效果,青岛伊美尔制定了严谨科学的术后护理方案,从医学、药物、饮食、作息等角度合理安排术后恢复护理,帮助求美者安心蜕变。

  



  青岛伊美尔五月鼻部优惠推荐: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日至5月31日


  套餐推荐:“合资假体+耳软骨修鼻尖”=6800元  

  注射隆鼻:1280元起

  鼻部项目:单项8折,两项及以上7.5折(特价项目除外)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