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黄金第四代热玛吉强势登临(图)

2016-04-28 14:5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伊美尔黄金第四代热玛吉,在前三代基础上,独有革命性3D黄金治疗头,治疗深度直达皮下4.3mm,治疗靶组织瞬时温度上升至65℃ -75℃,深层刺激皮肤胶原蛋白重生和重组,支撑皮肤塌陷框架。同时治疗中痛感大大降低,从原有面部治疗扩展到全身,治疗后肌肤弹性倍增,更紧致长久,是日常保养和延缓衰老的不二法宝。

  



  针对不同部位的治疗探头

  



  技术优势

  优势一:革命性黄金治疗头,治疗深度达皮下4.3mm

  



  优势二:CPT技术缓解疼痛

  创新的脉冲射频

  



  CPT具有专利的舒适脉冲(Comfort Pulse TechnologyTM)技术,显著提升治疗的舒适度。每次治疗头接触您的皮肤时,您会有短暂冰凉的感觉,随着治疗继续会有短暂的灼热感,然后是冰凉的感觉。灼热感表明深层皮肤已达到有效温度;而冰凉感觉表明冷却正在保护您的皮肤。整个过程中,医生会询问您对冷热程度的反馈,以取得最佳效果。

  治疗过程

  



  



  1.第四代热玛吉治疗后何时可见效?

  第四代热玛吉平台治疗后,可以立即获得提升效果。随着皮肤内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皮肤紧致效果将在治疗后2-6个月内持续改善。

  2.第四代热玛吉效果能持续多久?

  延缓衰老12-18个月,具体持续时间取决于皮肤状态、护肤及生活习惯。

  3.第四代热玛吉治疗后是否需要特别护理?能否立即回归工作?

  治疗后无需特别护理,您在治疗结束后可立即恢复日常工作与生活。

  4.热玛吉和超声刀哪个效果好?

  我们现在引进的第四代热玛吉平台,不仅具备和超声刀一样的快速提升作用,还能提供长久的皮肤紧致效果。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