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撩妹神器---众泰纯电动E200(图)

2016-04-01 19: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常常抱怨自己单身狗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撩不到妹呢?因为你长的不够帅,所以首先,要长得帅,长得很帅,长得非常帅!不要跟妹纸谈内涵,妹子们一部剧换一个老公的速度你没颜值根本没机会展示内涵。颜值要高,颜值高谁都会多看两眼。万一颜值不足,那就拿装备凑啊!宣传海报上穿着制服带着贝雷帽的仲基欧巴分分钟让妹子抱着屏幕喊老公。所以你得有辆非常帅的纯电动汽车众泰E200.

  



  



  眼前出现一辆蓝白双拼的小车来,仿如晴空走云,又如星海映月,端是生得好看。方正却不失圆润的前脸,线条柔和、面相饱满,让人一眼瞧见便心生欢喜,忍不住想要扑上去与他亲近亲近。

  然而这么一个正派的小伙儿,不光是生得好看,心地也是极端正的。若有幸能与他同行一程,你便会了解到他虽个子不算高大,但能将你的出行一切都料理的刚刚好,是个让人倍感安心的好小伙儿。

  



  有了这么漂亮的小车,带妹子爬个山,踏个青,我就不信你搞不定妹子!

  不光有漂亮的外形哦,纯电动汽车众泰E200配置也相当的高大上!

  



  



  



  看我们的车是一键启动,方便简洁的同时,更显的高端大气,时尚!旋钮挂档,电子驻车,相对于拉杆档位和手拉式刹车,更节省车内空间,更突显档次!十寸导航大屏,带蓝牙,可以连接无线网。漂亮的仪表盘,高档的钥匙!既有外表,又有内涵,何愁撩不到妹子?

  外表有了,内涵也有了,具体参数怎么样呢?首先来看一下众泰E200的一些具体参数,纯电动汽车众泰E200续航220公里,快充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充满80%,慢充只用6-7个小时就可以充满。而且这麽长的续航里程,这么快捷方便的充电,足够你带着妹子吃草莓,游公园,看大海了!前50公里提速只要5秒啊,带着妹子兜个风也是可以的嘛!

  



  还有紫色的呢,如果你大大方方的送妹子一台这样美丽时尚的小车,让妹子作为上下班代步使用,会撩不到妹子吗?情侣服见过,情侣车见过吗?众泰E200为您私人订制,让您撩妹成功!有了纯电动汽车众泰E200还有撩不到的妹子吗?

  



  最后问题来了,去哪儿能买到纯电动汽车众泰E200呢?来青岛钧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能满足您的需求。电话:18561681796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小长假 撩妹 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