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国际微整形美容高峰论坛在青岛华韩圆满落幕(图)

2016-03-30 14: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承办微整论坛 华韩整形深受好评

  3月28-29日,2016首届国际微整形美容高峰论坛暨恒生PPDO青春线雕交流研讨会在青岛华韩盛大召开,并圆满落幕。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一力承办了此次盛会,为来自全国医美领域的30余名与会专家,实现了一次高品质的微整形技术交流,促进了恒生PPDO线这一尖端面部提升技术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受到了论坛组委会及各位专家的一致好评。

  



  交流前沿理念  华韩引爆医美头脑风暴

  3月28日为本次论坛的理论学习时间,在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里,30多位与会专家济济一堂。在中山大学线雕研修培训高级讲师、恒生PPDO线材技术培训导师石梅教授的精彩讲解中,大家逐步了解了恒生PPDO线技术。

  



  据华韩专家介绍,恒生PPDO线技术,是一项低风险、快恢复、超自然的面部提升技术,该技术根据人体工学原理,采用可吸收缝合线,根据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以多方位、多点方式,将PPDO线交错植入皮下,可以重塑肌肤内部张力结构,从而达到提升、拉紧、塑形、精塑轮廓的效果,并且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胶原蛋白重生、让皮肤充满弹性,还原年轻紧致状态。

  在理论学习期间,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SK美肤抗衰中心院长高红妹、SK美肤抗衰中心汪晓波主任、SK美肤抗衰中心乔渊明主任,和与会医师、学者们不时进行热烈讨论,就重要微整理念交换意见。在华韩整形营造的如切如磋的交流气氛中,与会者一致表示,他们学习到了新的微整形理念,这一全新技术,将为更多的求美者带来美丽福音。

  



  实操PPDO线技术  华韩治疗室观者如潮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活动中,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不仅为与会专家提供了理论学习的空间,并采用现场实操直播的形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妙的恒生PPDO线注射演示。

  



  在华韩SK美肤抗衰中心的治疗室内,石梅教授与SK美肤抗衰中心汪晓波主任的精彩实操演练,细致精准的操作,配合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现场效果的完美展现,让参与学习的专家大开眼界的同时,更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对PPDO线提升的理解与认识,学习到了实实在在的技术。

  



  



  在论坛结束后,各大专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学术交流会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理论学习,更增加了医学实操知识,并促进了不同地区微整理念的相互学习借鉴,希望这样的学术论坛,在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多多举行。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微整形 美容 华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