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维普体检过“女人节” 只因我们真的在乎你(图)

2016-03-02 15:2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看缤纷流年,沧海略与桑田。远离尘世的浮华与喧嚣,来维普体检过“女人节”,只因我们真的在乎你。

  



  2016年3月  维普女人节

  套餐一 :360°全面关爱乳房计划

  360元可享受:乳腺血氧+乳腺癌肿瘤标志物筛查(AFP+CEA+CA153+CA125)

  并加赠:一般检查、内外科、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腹部彩超、妇科彩超、乳腺彩超

  

  

  乳腺血氧:维普特色项目

  是乳腺癌早期筛查项目之一,与乳腺彩超组合,对乳腺癌早期排查有重要意义

  套餐二 :520我爱子宫计划

  520元可享受:HPV+TCT(子宫癌筛查金标组合法)+远古大气舱(女性美肤尚品)

  并加赠:一般检查、内外科、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腹部彩超、妇科彩超、乳腺彩超

  



  远古大气舱:维普独家引进

  可以改善女性皮肤敏感、暗沉、抵抗力差、内循环不良等身体亚健康状态。

  套餐三:阳光“钙”计划

  66元可享受:

  价值138元--维生素D检测+骨密度+血钙

  维生素D:维普独家引进

  决定人体体质情况的重要指标,衡量体内钙吸收的重要标准。结合骨密度、血钙可以对身体钙含量及钙吸收能力做检测。

  加项

  以上所有套餐,如需要增加其他体检项目,均可享受八折优惠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维普 女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