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女子诊疗中心专为女性肛肠患者服务 (图)

2016-02-23 14: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她,杏林巾帼不让须眉,博学笃志,虚怀若谷从医路上,仁心细微,实事求是,精益求精。

  从事肛肠病临床工作十余年,省内知名的女子肛肠病专家,高尚的医德,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深受省内广大女性肛肠病患者爱戴,常有外地患者闻名来青找她亲诊。

  她对患者非常负责,术后每一次换药她都认真查看,不放过任何一点瑕疵。让患者恢复到最完美的状态,是她追求的目标。

  擅长疾病/Areas Of Expertise

  在女性痔疮、肛瘘、肛裂、便血、便秘等疾病的诊疗上经验丰富,擅长安氏疗法、大肠水疗、美国PPH技术等微创技术,医术精湛,从业以来,成功治疗好过众多女性患者。

  著名的肛肠专家,山东省年轻优秀的女性肛肠病专家。数载从医,孜孜以求挚爱的肛肠事业,始终坚持从临床出发,孜孜不倦,积极推进中西医结合在肛肠外科的发展。一直致力于肛肠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临床研究工作的她,以精湛医技、高尚医德深受广大女性肛肠病患者的推崇。

  刘主任常说,济世救人乃医生之天职,闻患者之苦,知病人之忧,选适合之法,解伤者之惑。能够为患者解除病痛、送去轻松,能够让生命得到延续或更精彩的绽放,大德也。这才是人生意义的最大褒奖。

  据中国肛肠病研究院调查数据显示,肛肠病总发病率为59%,女性发病率为67%,男性为53.9%,女性比男性发病率高出13.1%。

  听刘主任解析:为什么女性患肛肠病较多呢?

  女子诊疗中心刘主任指出,女性的发病率高于男性,这与女性特有的生理特点密切相关。女性由于在盆腔内多一个子宫,致使骨盆脏器受压迫和血流受阻的机会较多,从而造成骨盆器官充血和淤血,影响肛门的血液循环,导致直肠受到压迫造成各种肛肠疾病。此外,女性一生中经历的月经期、妊娠期、产褥期、更年期等特殊时期也容易加重肛门的负担,引起肛肠疾病发生或加重。“前几日就接诊了一位因为怀孕得了肛瘘的女患者,怀孕期间胎儿压迫腹腔静脉加之活动不便久坐不动极容易得肛肠疾病,她就是十年前怀孕时得了肛周脓肿,一直拖着脓肿破溃形成了肛瘘。要怀二胎了,担心疾病恶化,这才来救治。”

  更有一些女性由于痔疮引起了肛周脓肿,而肛周部位的感染也会影响到阴道口,造成不必要的妇科炎症感染。所以女性一旦发现了自己身体出现的问题一定要尽早到专业医院检查治疗,千万不能因为开始的症状轻而任由它去。

  治肛肠疾病到医博明智的选择

  2009年医博肛肠医院落户岛城,2010年医院成为中国肛肠病研究院“无刀除痔”技术岛城唯一指定医院。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以专家建院为方针,汇聚了一支在中国肛肠专业医疗领域久负盛名、临床经验丰富的肛肠专家诊疗团队。同时,邀请中国多位肛肠界顶级专家、知名教授担任临床主诊医师常年坐诊;医院依托医博全国连锁与中国肛肠学会、中国肛肠治疗中心协作,不断丰富完善诊疗手段,不断提高科研、医疗服务水平。与此同时,医院坚持走科技兴院之路,瞄准当代临床医学中尖端、前沿技术,针对痔疮、肛裂、肛瘘等常见疑难肛肠疾病配备并成熟开展了六大主流微创技术,打造了从前期检查到术后康复为一体的技术集群:青岛市卫生局批准准入的吻合器痔上黏膜环切术(PPH)和超声多普勒痔动脉结扎术(DG-HAL)、选择性痔上黏膜吻合术(TST)、自动多发痔疮套扎术(COOK)、高频电容场痔凝术(HCPT),普遍实现了常见疑难肛肠疾病的微创治疗。

  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坚持“专业”“诚信”“尊重”“感恩”的管理理念,严格把控医院各个环节的质量管理,推行人性化医疗服务,患者从咨询到康复都有专人细心陪伴,实行男女分诊分治、价格透明化、程序公开化,让患者对医疗费用一目了然,推出多项规范服务,满足病人身心需要的新举措,努力适应病人的多元化多层次的服务需求,融医学前沿性、医学经验性、医学人文性为一体,创立良好的医疗信誉。中国著名肛肠学术界泰斗路奇教授和中国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李国栋以及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孙隆椿等人都曾在青岛医博题词。

  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坚持公益利民,时刻谨记以爱心回馈社会,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医疗卫生宣传和疾病防治知识普及活动,组织开展科普讲座、社区义诊等公益活动,医院组织专家编写了《肛肠病食疗》《食物相生相克表》等科普读物,指导广大肛肠患者在第一时间了解诊疗技术,确保及时、快速、方便就医。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以大医精诚、大爱普世的医者仁爱济世的道德准则自我鞭笞,不断进步。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医博肛肠 肛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