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喜迎“开门红”

2016-02-15 10: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猴年新春的到来,“猴宝宝”争相来报到,其中还有不少二胎宝宝。海慈医疗集团产科医护人员在岗位上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春节。

  



  据产科护士长闫倩介绍,从新年钟声敲响到今天,已有近30名“猴宝宝”在海慈产科降生。在产科病房我们看到,这里住满了待产的准妈妈和已经生产的产妇,医护人员都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闫倩说,相比于前几年,猴年春节期间降生人数比往年同期大幅增加,“猴宝宝”扎堆生的现象非常普遍,产科病房近期爆满。 27岁的王女士预产期就在春节前后,她和家人希望生个“猴宝宝”,没想到自己真的梦想成真,大年初二顺利生产,一家人十分开心。

  



  据产科解梅林主任介绍,“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遇上“猴年”,我国将迎来新一轮的生育高峰。人们喜爱猴的聪明伶俐,希望在猴年生个机灵活泼的猴宝宝。解梅林主任提醒计划生“猴宝宝”的父母,生孩子要尊重科学,顺其自然,不要有心理负担,这样才能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海慈 产科 喜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