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牌体检机构”评选揭晓 超50万人次参与 树立行业标杆

2016-01-26 14:5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岁末年终,为了充分展现岛城体检机构的专业素养和优秀服务水平,让市民更全面的了解体检行业。由半岛都市报、半岛网组织开展青岛市首届金牌体检机构评选活动,在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圆满落幕。

  青岛“金牌体检机构”评选揭晓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岛城数十家知名体检机构参与,活动期间网页投票数超过7万,微信投票数超过18万,浏览量超过50多万次,影响空前。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评选,最终新华健康、和润堂健康、康华瑞体检、汇慈体检、慈心体检、宇航健康等多家优秀体检机构脱颖而出,荣获“金牌体检机构”称号 。其中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维普健康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超高人气,跻身前三甲。

  获奖机构各具特色 打造青岛行业标杆

  据介绍,此次获得“金牌体检机构”称号的体检机构各具特色,不仅获得了顾客的青睐,更凭借先进的行业领先技术,成为了青岛体检行业的代表。其中,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在全国拥有2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截止2015年已为超过1000万人提供专业健康服务。集团已于今年8月22日成功在A股上市(SZ:002044),是医疗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领先的上市公司。青岛美年大健康旗舰分院2015年3月亮相岛城,她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五四广场和市政府之间,3000多平方的平层结构,分为公共检区、男宾检区、女宾检区及完全独立VIP检区,所有项目均可在VIP区独立完成,真正的贵宾式体检;CT、核磁、胶囊胃镜等高端体检项目的引入,为青岛人民提供更全面的体检服务。慈铭体检青岛市南旗舰店,特设立的无痛睡眠胃肠镜中心、中医调理养生中心、超早期肿瘤标志物检测、科学养生等特色服务项目,填补了岛城专业体检领域的空白;维普体检中心,主推精细化深度体检、韩国观光体检、北京三甲医院就医服务,并特设北美养生佑箂施理疗、高压氧舱等健康管理项目,为客户提供世界前沿医学技术带来的高品质医疗健康保健服务。新华健康(青岛)健康管理中心,主要从事健康管理、医疗服务、护理服务、医疗投资等健康医疗产业,凭借保险保障的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 青岛和润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亚健康和慢病的早期干预、调养。由专业团队进行“一对一”、“多对一”的健康管理服务; 汇慈医疗集团,集健康查体、中医理疗、口腔美容、肠道水疗、亚健康检测于一体,具有全自动化体检流程,可4小时出报告; 青岛慈心体检中心,设有十六个临床及医技科室,已为岛城逾10万人提供个人体检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康华瑞体检加盟连锁机构全国体检量达数十万,已发展成为覆盖范围较广、年体检量及累计体检量最多的体检健康管理连锁品牌之一,其专业的、高品质的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宇航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青岛空军疗养院唯一合作单位。预防医学体检采用俄罗斯宇航局高端体检设备-粒子能量细胞检测仪,可以全面分析出人体的亚健康状况和潜在疾病的隐患,早于医院对疾病的发现,降低患病风险,达到预防胜于治疗的效果。

  全民参与  树立行业先进典型

  “体检的更大价值在于发现健康危险因素,及时进行干预,进行有效的健康管理。”随着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们健康体检意识不断提升,对健康保健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市场需求主导了健康体检市场正在不断扩大,体检行业发展迅猛。

  本次金牌体检机构评选活动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发现和推出一批资质可靠、服务到位、环境舒适、消费合理的优秀体检机构,展示岛城优秀体检机构风采,增强体检机构的良好形象和美誉度,同时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树立行业先进典型。从而保证广大人民群众享有安全、有效、便捷、经济的健康体检服务。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金牌体检 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