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零距离 奋进中的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图)

2015-12-24 14: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肛泰医院不光技术好,服务也这么周到,医院环境跟宾馆一样,一进来就感觉放心。”在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类似的患者评价越来越多。经了解,让患者就诊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正是该院“医患零距离”人性化服务工程建设的目标所在。

  诚信医疗,让医患零距离!多年来,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本着公益医疗的原则,秉承“做一台手术出一台精品、看一个患者交一个朋友”的服务理念,为六万余名肛肠患者解除了病患,众口传颂,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已成为肛肠患者的不二选择!

  



  数十位权威专家:德艺双馨

  人才是事业成功的第一要素,为提高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业水平,该院吸收了大批著名肛肠专家,包括著名肛肠专家朱江华主任、段振国主任等等。在大力引进人才的同时,该院更注重从年轻力量中培养、挖掘人才,并涌现出了张格平主任等青年业务骨干,组成了老中青结合的阶梯型人才队伍。

  在技术上,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家队伍理论研究与临床实践并重,多次参加国内、国际肛肠学术会议。由刘秀华主任、朱江华主任等专家撰写的《溃疡性结肠炎的中医药治疗》、《肛瘘治疗中的思考》、《低位直肠癌保肛策略》等论文获得了国内同行的高度赞誉。

  在医德医风建设上,无论是医院首席专家,还是普通医护人员,无不把患者放在第一位,针对不同患者的不同病症,开展个性化诊疗。同时,临床诊疗与心理辅导并重,确保患者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获得完全康复。上周三,一位肛门失禁患者来到医院,指定段振国主任亲诊,检查过程中,溢出的粪便粘的到处都是,段主任却毫不退缩,坚持为老人做完了检查,没有一句怨言。患者女儿感动地说:“连我们这些做儿女的都觉得脏,可段主任却毫不嫌弃,一点架子都没有,德艺双馨,没有比这个评价更合适的了!”

  



  国际十余项尖端技术:与时俱进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对于现代化专科医院来说,先进的技术设备是必不可少的硬件组成部分!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先后引进了卫生部十年百项计划推广技术安氏疗法、肛泰PPH技术、无刀除痔技术、TST精控微切术、HCPT肛肠治疗仪、美国大肠水疗、韩国肛门镜、日本奥林巴斯无痛电子结肠镜等无痛微创诊疗技术,不仅囊括了痔疮、肛瘘、肛裂、脱肛、便秘、结肠炎、直肠癌等所有肛肠疾病的诊疗范围,而且形成了多层次、差异化的诊疗服务体系。

  自建院以来,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引进国际尖端科技,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同时,依靠本院专家的力量对原有技术不断进行丰富、升级,目前已实现了治疗多样化,中医疗法与西医疗法、门诊治疗与住院治疗、手术治疗与非手术治疗相结合,为患者提供了可选模式。

  2015年12月10日,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迎来一位重度混合痔患者小陈,23岁的小陈不但患有痔疮,同时还有先天性心脏病及智力障碍,由于病情特殊,邹城、济宁、济南等地多家权威医院均不敢接诊,后经亲戚推荐来到了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朱江华主任为其做了肛门镜检查,并针对其病情制订了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在无刀除痔技术的治疗下,仅二十分钟就获得了治疗成功。康复后,小陈父母专程送来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人性化医疗服务:以人为本

  患者一踏进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大门,就会有导诊护士上前亲切问候、提供全程指引服务,让患者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据悉,在服务规范上,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制定了一系列人性化制度,包括“首诊负责制”、“全程陪护制”、“三米微笑制”及“术后回访制”等等。

  对于女患者来说,面对男医生的检查、治疗确实是颇感尴尬。针对这种情况,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独家成立了女子肛肠病诊疗中心,由著名肛肠专家刘冬梅主任挂帅,带领多位经验丰富的女专家坐诊。女专家在运用先进技术为女患者祛除疾病的同时,还擅长将女性特有的细心、热心融进诊疗过程中,让患者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康复后,许多女患者与女专家结成了亲密无间的好姐妹。

  多年来,在公益医疗、诚信医疗信念的指引下,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无痛康复患者6万余人,赢得了省内外广大肛肠病患者的高度信赖与支持,患者满意率高达97%以上,连续多年成为“万例手术无事故医院”!一流的专家、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使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成为山东肛肠病治疗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医患 青岛医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