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与ELLE中国慈善晚宴 关爱支持北京光爱学校(图)

2015-12-10 11:1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雅漾携手ELLE中国于北京柏悦酒店举办盛大的慈善晚宴,共同支持北京光爱学校,借此来帮助更多无家可归的流浪儿童重返校园,并给予他们一个温暖的家。这也是继去年“雅漾 X ELLE” 2014中国色彩慈善晚宴后,雅漾与ELLE中国第二次为中国需要关爱及帮助的儿童献出一份爱心与力量。

  



  2014年,雅漾与ELLE携手中国色彩协会资助了大苗山的失学女童。而今年,雅漾与ELLE将慈善的脚步驻足于北京光爱学校。这是一所特殊的学校,这里的孩子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有些曾流浪街头,有些则失去了父母,或是因家人无力抚养而遭遇抛弃。光爱学校成了他们命运里的一道光,他们在这里读书、生活,学着独立自强,学着被关爱,也学会爱他人……

  



  法国皮尔法伯集团(中国)总经理Francis Canet先生、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首席执行官杨玟女士、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光爱学校校长石青华,及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爱心盛举,一齐为光爱学校的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我们也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并加入这个有爱的团队,让更多的流浪孩童能够感受人与人之间的善意与温情,怀揣着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晚宴现场,皮尔法伯集团还特别邀请到法国驻中国大使Mr. Maurice Gourdault-Montagne先生携夫人共同莅临捐赠现场,首都各界明星艺人也纷纷出席表示大力支持,更有著名网球明星李娜通过自身的呼吁和努力,号召大家以更多的爱心和善举来帮助失学儿童:初为人母的李娜,早在活动前就资助了多名光爱学校的学生;此次亲临慈善晚宴现场,更是为了通过自己的亲力亲为和实际行动,让更多人了解到,在北京光爱学校,还有这样一群孩子需要你的爱心和温暖。

  



  光爱学校的校长石青华也不仅感叹道:“97年,我遭遇了人生重大变故,却在陌生人和慈善机构的热心帮助下,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念,并怀揣着感恩的心一路走到现在。在此,我要感谢雅漾品牌、ELLE中国和李娜,中国需要更多像他们一样的爱心企业和人士,来给予这些孩子获得教育的机会,来赋予他们生活的希望与信心!”

  这是一个充满温情的夜晚,光爱学校、雅漾、ELLE中国怀揣着一份感恩的心,延续并传播着慈善之爱,并呼吁与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在慈善之路上携手共进,帮助更多的中国下一代感受这人生中爱与阳光的拥抱!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雅漾 ELLE中国 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