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御用微整形大师曾繁闻12.21亲临青岛伊美尔(图)

2015-12-07 11: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生活中,有这么一群人,她们可以长久保持光鲜靓丽的形象,似乎拥有着不老的容颜,但是要知道,这一切的功劳都要归功与她们背后的美容大师。其中一位美容大师拥有着帅气的外形,精湛的技术,使这位美容大师成为大S的御用微整形大师,他是谁呢?他就是曾繁闻,一个微整形界的传奇人物!

  曾繁闻

  



  台湾明星圈"教官"级微整形大师,拥有10多年的整形临床实战经验,注射手法精妙绝伦,精于注射微整形,多次代表台湾抗衰老微整形学会接见及培训韩日等医师,台湾大S等众多明星艺人微整美容皆出其造诣。

  此外,曾繁闻医师多次受邀担任电视节目《姐妹淘心话》《请你跟我这样过》《食在有健康》等栏目解说专家,并受访与三立新闻台、东森新闻台、壹电视等。

  

曾繁闻与陶晶莹



  

曾繁闻与李李仁



  享受明星待遇 曾繁闻为你亲自打造靓丽容颜

  曾繁闻,这位响彻台湾艺人圈的微整形大师,将于2015年12月21日驾临青岛伊美尔,为岛城求美者提供明星同等级的微整形私属定制服务。

  记住这一天!2015年12月21日!2015年12月21日!2015年12月21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仅此一天,想享受明星待遇,让微整形大师曾繁闻亲自为你打造美丽容颜,这个机会怎能错过?

  求美者眼中的曾繁闻---温文尔雅,技艺精湛

  “他对待专业十分严谨”

  在曾医师这里打玻尿酸也好几年了,每一次注射他都十分认真分析我目前的面部状况是如何的,然后,制定详细的美容方案,曾医师扎实的医学功底和精湛的手术技艺令我敬佩,他对待专业十分严谨。

  “他具有良好的美学修养”

  我天生鼻子扁平,一直以为鼻子越高越漂亮,但曾医师告诉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五官要与自身面部相协调才好看, 在他的建议下我做了玻尿酸隆鼻,术前对鼻子的高度和形状做了模拟,术后效果我很满意,很庆幸听了曾医师的,他有良好的美学修养。

  “他会真心的为顾客着想”

  我的脸型是胖嘟嘟的大脸,本来打算做手术瘦脸来,但是我从小就怕痛,想到做 手术就恐怖,曾医师告诉我通过注射微整 形也可以拥有V脸,而且更加经济实惠,最终我听从了曾医师的建议,通过注射实现了梦寐以求的 瓜子小脸,他能真心为顾客着想,我很感谢他。

  记住这一天---2015年12月21日,你们也可以跟他们一样,享受微整形大师曾繁闻私属定制服务,在你眼中的“他”又是怎样的呢?期待2015.12.21,期待与你见面的那一天!

  



   曾繁闻 · 专家资历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项目

  台湾大S御用注射美容大师

  瑞蓝玻尿酸资深注射医师

  美国BOTOX资深注射医师

  美国皮肤科医学会会员

  美国自体脂肪移植访问学者

  台湾微整形美塑医学会会员

  台湾皮肤科医学会美容皮肤专科讲师

  台湾米兰时尚诊所主治医师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微整形 伊美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