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一次去痔疮(图)

2015-11-03 10: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痔疮”已经是大家伙们生活中耳边话题了。可以看出痔疮是现在肛肠疾病中病发率最高的肛肠疾病,因此患者们千万要提早预防痔疮的发生,如果一旦发现便血、肛门疼痛瘙痒、脱出等肛门不适症状,一定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

  



  不同类型痔疮症状:

  ①内痔症状:发生在肛管齿状线以上的为内痔,内痔一般不痛,以便血、痔核脱出为主要症状,严重时会喷血、痔核脱出后不能自行还纳,还有大便困难、便后擦不干净、有坠胀感等。

  根据内痔病变程度和临床表现又可分为三期:一期内痔排便时带血,无脱垂,齿线上粘膜呈结节状隆起;二期内痔便时带血、滴血或射血、痔核脱出,便后可自行还纳;三期内痔排便时或咳嗽、劳累、负重引起腹压增加时,均发生内痔脱出,并需用手还纳;四期内痔排便后痔核脱出,用手也不能回纳,或还纳后又复出。

  ②外痔症状:外痔位于齿线以下,以疼痛、肿块为主要症状,肛门周围长有大小不等、形状不一的皮赘。根据其病理特点不同,又可分静脉曲张性、结缔组织性、血栓性及炎性四种。

  其中以炎性外痔最多见,主要表现为肛缘皮肤皱襞突起,红肿热痛、水肿、充血明显,有压痛,排便时疼痛加重,并有少量分泌物,有的可伴有全身不适和发热。

  ③混合痔症状:兼有内外痔双重特征,临床以直肠粘膜及皮肤脱出、坠胀、疼痛、反复感染为主要症状。

  有什么办法一次去痔疮? 痔疮治疗需要注意

  首先,检查肛肠疾病神器-电子肛门镜:

  肛门镜进行检查,该设备采用最新的医用视频成像技术,深入病灶进行高分辨率图像采集,让医患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保证患者在轻松、舒适、无痛苦的环境中完成全面的肛周检查,准确率达99%以上,确保了专家下一步对痔疮的精确治疗!

  有什么办法一次去痔疮?痔疮怎么治疗效果好?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采用HCPT电凝电切仪,融入了高新技术,适用于临床,由检查系统、治疗系统、计算机病例管理系统、纤维结肠镜、数码摄像系统组成。具有开机自检、故障报警功能。治疗系统的最大特点,就是手术病人不出血、痛苦小,避免后遗症和并发症。

  HCPT微创术:能对痔疮切除痔疮的根源,而且还可以解决内痔、外痔、混合痔等。在治疗后无需住院,在治疗过程中更是损伤小、恢复快、不复发等优点。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温馨提示:如果您也有疑似症状,请及时到正规的专科医院排除或治疗,以免错过治疗时间。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健康热线:0532-85669333QQ咨询:800015767)向专家咨询。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