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公益体检结束 医博慈善月正式启幕(图)

重阳节当天,医博肛肠专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肛肠检查0元

2015-10-26 14:1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9日,青岛市北区政府在青岛日报、青岛早报、半岛都市报各大媒体发布了《市北区“公益月”活动倡议书,得到岛城市民及各大爱心企业的响应。作为岛城仅有的全国连锁肛肠专科医院,位于抚顺路的青岛医博肛肠医院第一时间响应,于重阳节当天为岛城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受到岛城老年朋友的欢迎。

  脱肛50年,王大爷痛止医博

  10月21日重阳节当天,家住市南区的王大爷通过报纸了解到了医博肛肠的公益举动后,在老伴儿的陪伴下来到了位于抚顺路的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

  “五年前就因为脱肛来肛泰医院做过手术,到现在没有复发,很好。近两年经常便血貌似是得了痔疮,担心癌变想到医院检查看看!”有着积极的健康意识的王大爷经过上次的治疗,对医博的专家和技术都非常认可,得知医博有公益活动,第二天一早就来到了医院做检查。

  王大爷已经70高龄,问起他得病的经历王大爷非常健谈。“我六七岁时就脱肛,刚开始脱肛很小,排便后可以用手塞回去,也就没当回事。后来脱出变大,有时还疼痛,但还是不想治疗。觉得这是个隐私病,不看也就这么回事。期间有时痛苦不堪,走路时间一长就会脱出,一咳嗽也会脱出,甚至连重物也不能拿。生活十分不方便……就这么一直拖了50年,拖到最后拖出部门有拳头那么大了,塞也塞不回去了。也就是五年前,正好赶上国内的名医专家李少伯来青岛肛泰坐诊,就是他给治好的!当天做手术第二天就回家了,打了一个周的吊瓶就好了,脱肛再也没犯过。”王大爷现在提起来仍对那时的治疗非常满意。

  



  重阳节,与痔疮saybye

  据观察,重阳节像王大爷这样的患者还有很多,有不舍得花钱忍了一辈子的,有刚刚发现病症却没时间治疗的,也有基于强烈的健康意识过来专门做肛肠体检的,还有一位阿姨趁这次检查选择了“无刀除痔”手术治疗。“一辈子都没有时间看病,现在孙子也大了,趁着医博搞院庆月活动有优惠,就把痔疮给治了。真的不疼,很好!”重阳节选择手术治疗的刘阿姨郑重地坚持了自己的选择。

  刚刚被评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的理事专家、医博肛肠科主任段振国提示市民,秋冬季节比较干燥,肛肠病发病率相对较高,市民一旦有便血、肿物脱出、肛门肿痛等现象时,要及时检查就诊,不要一拖再拖,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在日常生活注意作息规律,适量食用梨、苹果、百合等润燥食物,适当运动,避免久站久坐,减少肛肠病的发病率。

  院庆感恩,医博肛肠六重公益大礼

  11月22日即将迎来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六周年院庆日,为感恩回馈岛城市民,该院继续发力,开展“健康1+”慈善公益月活动,为岛城市民献上六重大礼。

  1、重阳献礼,公益检查;

  2、凡到诊者赠送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的《肛肠疾病的微创诊疗技术》,指导肛肠健康;

  3、贫困患者可申请慈善基金援助;

  4、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GT90精准肛门镜检查半价

  5、“无刀除痔”微创术可享200-1000元援助

  6、11月22日,院庆当日,到诊患者均可获赠贴心健康护理套装一份。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重阳节 公益 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