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隆重举行(图)

2015-10-19 15:3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秋十月,收获时节,千人齐聚堂,鲜花贺盛会。“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于10月17日上午在中国郑州隆重举行。作为年度学术会议,国内外各级专家学者,及各地肛肠医学代表近15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本次峰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主办、河南省中医院承办、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协办。

  



  



  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田建利教授以及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家段振国主任已应邀参加。出席大会的专家及嘉宾还有:张虹玺教授、石荣教授、高记华教授、孙化中教授、王建民教授等

  



  9:00—10:00由张虹玺教授席作武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开幕式后公布中国肛肠病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各应邀专家做了专题演讲,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活动。来自国内外的多名著名专家学者发表了精彩专题讲座,与大会代表共同交流结直肠肛门疾病的临床与科研的最新研究进展,从肛肠疾病诊治到基础研究、药物研究,再到从医心得以及名医理论都有所涉猎,可以说涵盖了肛肠疾病研究领域的各方各面;新颖的学术观点,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受到了参会代表的好评。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