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 一起“莱”运动(图)

2015-07-29 13: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夜色下的黄岛,宁静迷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却在夜幕下迸发出火一样的热情,康宝莱“夜色运动会”在中国石油大学激情开启,来自山东地区1500多名运动达人们相约一起,用他们的热情感染每一位参与者,这个夜晚,难以平静。

  



  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节奏,兴奋的运动员们跟着康宝莱全球健身教育高级总监萨曼莎一起跳动,似乎身体的律动已无法全然释放活力。伴随着一声枪响,1500多人在跑道上竞相追逐,青年们挥动着旗帜,所有人都被感染了,慢慢地都加入了奔跑的人群,年逾七旬的长者,未及弱冠的孩童,男男女女,或结伴,或成双,尽情享受运动带给他们的快感。2K的奔跑不是终点,是不断向前的动力,放眼望去,运动员们身着荧光衣,头戴荧光棒,cosplay成各种角色,有王母,有观音,有玉帝,有谁能告诉我,这是穿越了吗?操场上涌动的人群,一圈,两圈,五圈,汇聚成流动的海洋,似乎永不停歇……

  



  康宝莱全球销售及大型活动高级副总裁乔纳森、营养学院和营养咨询委员会主席大卫赫伯奔跑在队伍的最前面,甚至在2公里结束后仍然在继续奔跑,运动代表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代表了健康的心态,当跑步遭遇创意,这就是风靡全国的康宝莱5K跑。

  撕名牌、指压板、乾坤球、点球大战、拔河、跳高、跳远,时下最火、最疯狂的游戏让你一次玩个够,赛场上,你追我赶,奔跑吧,是我们的信念,冲刺吧,不要停下脚步,欢呼不断,激情无限。

  



  



  康宝莱首推“80%的营养+20%的运动=100%的健康”理念,正如萨曼莎说的“每天营养的补充知识迈向健康的第一步,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持之以恒的锻炼才能保证健康的身体”,“人生就像剑圣,不拼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这样告诉我们。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