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早教网首届宝宝爬行大赛吹响萌娃集结号

亲子互动成80、90后父母必修课 最高千元大奖等你拿

2015-07-28 15:19   来源: 卓越早教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大型电视综艺亲子节目热播,萌宝秀热潮正在持续蔓延,奶爸们通过互动体验游戏,将爱传递给孩子,完成共同成长。而研究也表明,婴儿时期的亲子互动,对宝宝的智能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据悉,由青岛市教育局联手半岛传媒打造的卓越早教网,将于8月2日举办“宝宝爬行大赛”,现限额免费招募7-13个月大的宝宝。青岛地区的爸爸妈妈们,快带上你的萌娃加入吧!

  亲子互动成80、90后父母必修课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教育方式的不断改进,如今的80、90后父母日益重视婴幼儿时期的早期教育问题。另一方面,由于这两代人从小受过的教育比较严格和程式化,又往往缺乏与父母的沟通,所以,当他们成了父母,更渴望与自己的孩子之间建立平等、信任的关系。而且他们深知:要获得孩子的心,不能单纯靠命令,而是要亲近。但面对二、三十岁的年龄差,不少年轻爸妈在如何与婴幼儿正确有效沟通方面感到困惑。

  7月16日,由青岛市教育局联手半岛传媒共同打造的卓越早教网平台上线,旨在手把手教年轻爸妈教学育儿。根据哥伦比亚大学关于儿童发展的研究,为一个0~3岁孩子补充营养和进行教育等,其早期投资和后来收益呈现出的比例是1:17。而对于婴幼儿来说,加强亲子互动,让宝宝在与父母共度的时光中感受到关爱,是促进他们良好性格形成的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宝宝爬行大赛”启动报名

  8月2日,由卓越早教网主办的首场大型活动——“宝宝爬行大赛”向80、90后的年轻爸妈们发出邀请。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征集的参赛对象为7-13个月大的宝宝,人数为50人,报满为止。比赛过程中,主办方将按年龄阶段分组(即相近月份的宝宝分在一组),每组3—5人,共计10组。

  比赛开始前,家长陪同宝宝在起跑线外准备,当裁判吹哨示意“开始”后,宝宝便可开始爬行,这时,家长可在终点位置用玩具等物品诱导宝宝尽快向前爬行,手先摸到终点线的宝宝将是胜利者。

  两种报名方式 最高奖价值千元

  据卓越早教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报名免费,同时主办方还为家长和宝宝准备了各种实用奖品。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比赛时间为5分钟,先到达终点的宝宝为胜者。而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终点,则不计名次。“每一组我们都将评出冠、亚、季军,争取人人有奖品。其中,价值最高的奖品价值达1000元。”

  据悉,此次爬行大赛将于8月2日10:00在青岛新阳光妇产医院(青岛市李沧区书院路115号)住院部一楼大厅举办。家长可关注“微青岛”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也可拨打报名电话:80889208。

  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萌娃赶快来报名吧,好好享受这难得的亲子时光! 

  扫描二维码报名 



  

相关阅读

爸爸 卓越早教 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