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健康体检领军品牌进驻岛城(图)

青岛慈铭本月迎来盛大开业

2015-07-27 13: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6日,经过一年选址、筹划与实施——青岛慈铭健康体检旗舰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仪式。作为慈铭健康体检集团在青岛建立的第一家连锁机构,青岛慈铭体检旗舰店将以先进、细致、舒适、专业的健康体检服务,为青岛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始建于2002年,由留德医学博士、原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肿瘤内科医师韩小红博士创办,距今已有13年的发展史。是目前国内成立最早、模式最先进、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健康体检集团,亦是健康体检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导者。慈铭体检自主研发了独具特色和个性化的体检套餐共计40余个,同时具备慢病咨询、预防保健、健康管理等综合服务的能力。

  

(慈铭模式创始人:留德医学博士韩小红女士)

 

  在今年5月31日刚刚成功举办的2015第五届斯坦福中国访问学者学术年会论坛上,慈铭集团董事长胡波先生特携慈铭模式与150多位各界专家学者交流分享。慈铭作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代表,十几年中在中国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领域的几次模式升级与创新,通过形成整体医疗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在中国布局网点近90个大中小型城市,连接优质医疗资源与平台,构筑医疗健康服务产业完整的闭环产业链,为国家经济健康发展和人民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

  

(第五届斯坦福学术年会访问学者及嘉宾合影)



  青岛慈铭体检旗舰店,位于市南区燕儿岛路8号凯悦中心五层,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体检中心面积4000平米,投资额达3000万元,是目前青岛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医师力量最雄厚的体检中心。

  宽敞明亮的休息大厅,温馨优雅的体检环境,高保真环绕背景音乐、美国Kinetico全屋净水系统、日本香薰系统、意大利、芬兰家俱等配套设施让顾客轻松安心享受健康体检。

  

(青岛慈铭体检宽敞舒适的环境)



  青岛慈铭体检旗舰店采用医检分离,分设男宾、女宾、VIP贵宾区检线,提供良好私密性保障与专业细致的导检服务及检后服务,还能为每一位受检者建立终身健康电子档案,随时为客户提供健康档案查询、管理及咨询。

  青岛慈铭体检旗舰店率先引入日本奥林巴斯无痛电子胃、肠镜检查,拥有独立的医学检验中心,配贝克曼库尔特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 Sysmex Corporation全自动血液分析仪、飞利浦彩色超声诊断仪、美国Alara骨密度测定系统,日本捷斯特肺功能检定仪,KOWA眼底成像仪,眼压仪等大型专业健检设备,国内外一流的体检设备与人性化的健康体检流程模式,高水平的专家、医师团队为体检品质提供了优质保障。

  

(青岛慈铭内设VIP专区、女性、男性专区,提供私密性保障)

 

  据了解,青岛慈铭体检旗舰店特设立的无痛睡眠胃肠镜中心、中医调理养生中心、O2O运动健康管理、超早癌症检测、科学养生等特色服务项目,填补了岛城专业体检领域的空白,让广大市民能够在优质舒适的环境中,轻松享受来自医疗资深专家提供的更全面的健康筛查服务。

  与此同时,值的幸运的是,慈铭的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也首先落户青岛,使岛城人民第一时间能体验到国际最新互联网技术带来的健康服务。青岛慈铭将结合互联网+的新思维和高科技技术,立志打造成为青岛健康产业的先进典范。

  咨询电话:0532-82667666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8号(凯悦中心)5层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