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海慈儿童心理健康讲座继续开讲

2015-07-24 17:2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6日周日上午9点至11点,海慈儿一科儿童心理健康系列讲座继续开讲,郭晓琳心理治疗师和家长们分享孩子不爱上学的小秘密。欢迎6至12岁儿童家长参加,为了确保会场秩序,请不要带儿童入场。

  孩子不爱上学是一种儿童心理疾病,近年来在儿童青少年中较多见。主要表现为因为存在各种不良心理因素,使学生害怕上上学,害怕学习,有恐怖心理,对学校产生强烈的恐惧并拒绝上学,本质上来说是一种焦虑障碍。

  不爱上学的孩子具体的表现各种各样,比如有的孩子肚子不舒服,肚子疼;有的孩子头疼;有的恶心呕吐;有的腿疼;有的胸闷气短……焦虑的家长们带着孩子做了各种检查——心电图、脑电图、胸片、头部CT、B超等……结果医生总说没有什么问题,但孩子就是上不了学。家长们纠结这到底是哪儿的毛病?虽然有时也感觉可能跟孩子不爱上学有关,但又怕孩子真有什么病给耽误了。家长们最想知道的是怎样识别这是躯体问题还是心理问题?该怎么治疗?需不需要吃药?如果疗效不顺利,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本次讲座为您详述各种不爱上学的病因、主要症状、诊断方法及治疗,为您解惑,给您定心丸,帮您找到应对之策。

  咨询电话:83777257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海慈 心理治疗 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