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保护原创版权 保障求美者权益(图)

2015-07-23 15: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作为国际高端奢华整形美容品牌,成立五年来,秉承韩式精微医疗美容技术,打造了无数的完美蝶变案例,享誉国际,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与。近期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收到部分顾客及员工举报,微博微信上有公众账号抄袭、剽窃我院打造案例的对比照片、原创微信,并误导顾客谎称我院所打造的真人案例为其医院作品。这种剽窃行为是对我院知识产权的严重侵害,不仅严重损害了我院形象,更对顾客构成了欺诈,误导对医疗美容的正确选择,严重侵害顾客权益。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我院知识产权,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特委托华韩整形集团法务部发表严正声明:对于那些无视我院原创版权,恶意抄袭剽窃我院知识成果、侵犯我院形象代言人肖像权等违法行为,我院将依法维权!同时提请广大爱美人士提高警惕,为了您自身的安全与美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谨防不法机构利用盗取的案例对比图进行虚假宣传。华韩整形呼吁广大顾客积极举报对我院的侵权行为,一旦发现盗用我院代言人形象或原创作品的行为,请将截图发至我院官方微信或拨打举报热线68888899,一经举报成功,即送500元代金券。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华韩整形 美容 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