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盛夏” 青岛伊美尔冠名赞助青岛大学毕业晚会(图)

2015-06-17 09:2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5日晚,青岛大学•外语学院2015毕业歌会“花开•盛夏—瑶璇之夜”在青大剧院隆重举行,晚会中,同学们热情四射的舞蹈、温馨感人的合唱引人入胜,互动赢奖的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感动的泪水和热烈的掌声中,博得台下众多师生的热烈掌声,现场充满了活力奔放的青春气息和恋恋不舍的离别情怀。另外,本次晚会的支持单位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作为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晚会,并为现场抽奖的学生提供总价值5万元的幸运大奖。

  



  与此同时,青岛伊美尔“释放青春 放肆美”2015年暑假特惠季活动也将火热开启,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31,拨打美丽热线0532-83786188参与活动,或登入官方网站http://www.qdyme.com进行咨询,青岛伊美尔助你晋升白富美,赢在职业起跑线上!活动期间,凭教师证和学生证可享受暑期特惠项目

  睛典美眼 睛艳随时随地

  重睑速成术1800元(原价:3000元)

  “魔力电眼美眸套餐”6666元(原价:11500元)

  妙鼻升华 气质五官之巅

  立体鼻速成术3000元(伊婉玻尿酸,原价3500元)

  “名师定制俏鼻套餐”8888元(原价:13400元)

  婀娜体态 恋上美衣热裤

  大师级胸部美塑8折

  超安全微创吸脂7折

  小腿纤美针6.5折

  光电魔法 肌肤重获清白

  光子嫩肤600元(原价:1200元)

  果酸痤疮套餐3880元/5次

  超光脱毛:唇毛、腿毛、手臂、小腿单次6折,多次享买一送一

  瓷感坚实 自信从齿开始

  3M树脂补牙、冷光/皓齿美白:限时5折特惠

  超声波普通洁牙、超声波喷砂抛光洁牙:3折特惠

  凡学生到院,凭学生证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100%中奖。学生凭学生证消费,可在“暑期特惠项目”基础上,再享9.5折叠加钜惠。邀请同学,且同学成功预约任意项目,邀请者与被邀请者均可获赠200元“邀请免单券”,用于项目消费的抵现。三人以上,可在“暑期特惠项目”基础上,再享9折叠加钜惠。困难学生,除了可享以上优惠,提供困难证明和相关证件,还可享500元整形补助。

  另外,“岛城美人计”开通学子“视频报名专线”,音画并茂的视频更能增加获选几率:活动期间,在校学生关可注官方微信qdevercare,并发送录制好的报名视频参与免费整形名额选拔。(视频时限5分钟,姓名、年龄、职业、电话、想改善部位的介绍为必须环节)

  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隶属于中国首家专业的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足青岛本土,走特色化经营之路。为全面满足岛城爱美人士的求美需求,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整形美容服务,在打造精品项目的同时,致力于整形美容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以手术中心及非手术中心两大中心为平台,不断探索、锐意进取、完善服务、提升品质,为您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美丽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