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癌溃疡性结肠炎大肠息肉 大便便血原因多

2015-06-09 16: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医博(肛泰)专家介绍,具体我们还是看看便血是什么原因吧,希望现在开始你就从新认识大便带血问题,下面看专家了解一吧。

  大便便血是什么原因引发的?

  1.大肠癌可引起便鲜血。有了癌症一定要注意了,大肠癌初期发生的便血可表现为有少量的鲜血覆盖在粪便表面。随着病情的发展,便血量会逐渐增多,同时也可发生大便变细、肠梗阻等现象。据统计,大肠癌是引起便鲜血最为常见的病症。

  2.溃疡性结肠炎可引起便鲜血。肛肠疾病的结肠炎,此病引起的便血,血色或鲜或暗,大多与粪便混在一起。粪便中也可有粘液、脓液。此病患者常有腹痛、腹泻等症状。

  3.大肠息肉可引起便鲜血。息肉造成的结肠炎,大肠息肉有单发的,也有多发的。此病的便血特点是,便血呈间歇性发生,血色鲜红,量不多,且不与粪便相混。有的患者在排便时有肉状小肿物(息肉)脱出肛门外,便后又会缩回到直肠内。

  肛门出血找青岛医博(肛泰)医院?大便出血的治疗:HCPT术治疗肛肠疾病

  HCPT技术是“高频电容场痔疮治疗技术”的英文缩写,利用高频电容场产热原理,通过高频电容场,使组织内带电离子和偶极离子在两极间高速震荡产生内源性的热,药物离子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顺利导入痔疮根部特别组织,

  使组织液干结、组织坏死、继而自然脱落,对各期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脱肛、肛周湿疹、大便疼痛或喷血等肛肠疾病疗效十分显着,同时患者可通过电脑屏幕观察整个痔核脱落过程。

  肛裂和肛瘘引起的大便时肛门出血,HCPT无痛微创术治疗。美国HCPT智能肛肠治疗系统,由检查系统、治疗系统、计算机病例管理系统、纤维结肠镜、数码摄像系统组成。

  治疗系统的最大特点:手术便捷、治疗时间短、治疗结束自动报警、不炭化、血管闭合好、术中术后不出血、病人痛苦小,避免后遗症和并发症,杜绝复发。

  青岛医博(肛泰)医院作为一个诚信医院,不论从内在质量还是外部形象,从医疗、医技、护理到行政、后勤,从经营理念到服务水平,都要以诚为本,以信践约,全方位系统性的树立医院形象。

  良好的诚信形象是医院难以估价的无形资产,它有助于医院赢得社会和广大就医人群的信任,有助于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因此,始终把患者的利益摆在首位!

  温馨提示:我医院本着“一切为了患者满意”的经营理念,坚持“为患者节省每一分钱”的经营宗旨,以人为本、科学诊疗、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以精湛的医技,细致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以“热心、关心、爱心、耐心、细心”为医院服务理念,以“严谨、规范、诚信、奉献”为全体医务人员的行为准则,认认真真地为群众提供优质平价的医疗服务。全力打造百姓信赖的平价品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