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难做男人更难 男人的性福生活从这里开始

2015-06-04 13:4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中同学璐璐长得眉清目秀,身材婀娜,是我们班大部分男生的女神。在毕业八年后的同学聚会上,我再一次遇到了她。得知26岁的她还未找对象,我不禁心潮涌动,向她表白了心思,没想到她痛快答应了。

  我曾问她为何一直不找男友,她说不是不想,而是没有符合条件的。她认为我们曾是同学,会有共同的志趣和爱好。每次约会,看着艳丽动人的她,我都忍不住想拥吻她,但她都躲闪拒绝了。我并没有多想,只以为她是害羞或是想在婚前保持冰清玉洁,反而更尊重她。

  是幸福还是地狱

  半年以后,我们结婚了。新婚之夜,我急切地要和她享受夫妻生活的激情与乐趣,我们都相信这一刻我们是最幸福的。更要命的是,璐璐每天缠着我,作为男人我无法抗拒。我以为新婚之后我会幸福,但是发觉身心无比疲惫。结果她给我做心理辅导,她的热情让我无法拒绝,但是我实在吃不消,难道我真的不行?

  多少个夜晚,我都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后来,她为了“可怜”我,才答应和我“休战”,她的举动让我有受辱的感觉。每当看见幸福的房门,为我打开,我却感觉这是一扇地狱之门,躺上去,估计我就会沉睡千年。

  我的“性”福给了谁

  每到晚上的时候,我都一声不吭,她向我撒娇,我装作没有看见。为了改变这种窘状,我采取了分床的办法,没想到一向温柔的璐璐却大发脾气。虽然她有些生气,但是在我的劝导下,依然被我征服。但是不到一个月,她忽然给我说“离婚”这样的威胁,让我很惊讶。而我迫于无奈,只好同意,搬回同一个卧室,她欣喜的为我搬东西,那一夜我彻底的败下阵来。

  做人难,做男人更难

  为了守护住我们的爱情和婚姻,我觉得做点什么改变现在的状态。有一天我在网上随意浏览看到青岛曙光医院的网站,向在线医生咨询了我这种情况,安慰我因为发现的早,想改变是很简单的。但是最好是做个检查找找什么原因造成我的“吃力”。

  咨询完以后,我心里的压力顿时轻松了一半,想到未来生活也可以很美好,非常感谢青岛曙光医院给了我信心。而现在的我,则非常庆幸自己迈向曙光的第一步走得如此正确。

  作为男人就不应该逃避现实,他应该有一个坚强的臂膀,倒下了,原地爬起来。家庭不和总会有原因,但是不是哪一个人的原因,婚姻一旦出现冷战,夫妻之间要互相谅解,互相体贴,消除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