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肿块可能是纤维瘤 乳腺纤维表现有哪些?

2015-05-22 14:4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乳腺纤维瘤的表现有哪些?乳腺纤维的表现:

  (1)乳房内缓慢增大的、无痛性肿块,偶尔有个别病例有轻微疼痛。单个发生者居多,少数(10%-15%)可多个发生和双乳发生。纤维腺瘤在妊娠期雌、孕激素的作用下可长大明显。绝经后女性患此病罕见。

  (2)肿块多为球型、椭圆型和分叶状,质硬如橡皮,表面光滑,边界清楚,活动度大,如弹珠,无触痛,与皮肤和基底无粘连。临床就诊时大小在2-4之间的居多。什么检查能清晰辨认肿块

  (3)多数乳腺纤维瘤与月经关系不大,没有经前和经期出现和长大,经后明显缩小和消失的特点。但也有少数与月经周期有关,可以在经前或月经刚来时有局部肿胀感。

  (4)腋下淋巴结无肿大,无乳头溢液,无酒窝征和橘皮样改变,无乳头内陷。

  预约电话: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

  官网网址:www.qingdao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