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腺健康知多少 乳腺纤维瘤的原因有哪些

2015-05-21 10: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乳腺纤维瘤的原因有哪些呢?

  



  1、雌激素水平失衡:如雌激素水平相对或绝对升高,雌激素水平的过度刺激可导致乳腺导管上皮和间质成分异常增生形成肿瘤。

  2、局部乳腺组织对雌激素过度敏感:正常乳腺的各部组织对雌激素敏感性高低不一,敏感性高的组织易患病。不同妇女乳腺组织对雌激素刺激的敏感性不同,对雌激素刺激敏感的妇女得病几率大大增加。

  3、饮食及身体因素:高脂、高能量饮食、肥胖、肝功能障碍等使体内雌激素增多,进而刺激乳腺导管上皮及间质纤维组织增生引起本病。

  预约电话: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

  官网网址:www.qingdaorx.com